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瘦一大圈!余苑綺術後首露面「綁束腹帶虛弱幫慶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20:30
余苑綺癌症2度復發。(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 Facebook)
余苑綺癌症2度復發。(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 Facebook)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年2月發現癌症2度復發,7月病情惡化,陸續發現肺葉片照出陰影、大腿胯骨處淋巴結長出2公分腫瘤,甚至連肝臟也發現新腫瘤,隨即入院開刀,今(25)日為弟弟余祥銓生日,全家人通通入鏡,這也是余苑綺出院後首度露臉。

今日余祥銓在FB分享慶生影片,寫下「祝自己生日快樂,今年生日就在家簡單度過」,提到外甥女樂樂今年依然搶著吹蠟燭,忍不住笑說,「到底誰生日啊?」

 

今日為余祥銓生日。(圖/翻攝自余祥銓Facebook)

影片中,全家圍著桌子合唱生日快樂歌,余祥銓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二姊身體健康,在座的大家都身體健康,賺大錢!」只見余苑綺綁著束腹帶,雖然感覺有些虛弱,不過氣色還算不錯,整個人看起來消瘦不少。

余苑綺消瘦一大圈。(圖/翻攝自余祥銓Facebook)

實際上,余苑綺抗癌之路非常艱辛,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挺過12次化療才抗癌成功,結果2019年又傳出癌症復發,之後又面臨數十次化療才逐漸穩定,去(2020)年開心宣布抗癌成功,不料今年2月直腸癌2度復發,甚至發現癌細胞擴散,隨即入院開刀,8月中出院,原本預計還要動肺部腫瘤手術,考量身體尚未復原,暫時往後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李亞萍#余苑綺#直腸癌#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84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