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高端13小時曝狀況 男星喊太可怕:好像變另一個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0:21
焦糖哥哥昨日已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昨日已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第六輪高端疫苗昨(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7時30分就帶頭施打,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昨日9時完成接種,他打完後說「心情很好的感覺」,而昨晚打完疫苗後的13小時,他在臉書更新身體狀況,直呼「高端疫苗的副作用太可怕了,我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了。」

蔡英文率先打高端,笑稱「沒什麼感覺」。(圖/TVBS)

 
焦糖哥哥之前為支持國產疫苗,所以預約打高端疫苗,前一天還公布時間地點,歡迎大家來見證他成為高端人士,焦糖哥哥昨日一早九點多就快速打完疫苗,也在臉書貼文宣告「接種高端疫苗成功」。

焦糖哥哥今(24)日在臉書發文說,超過13小時了,來分享下我打完國產高端疫苗的感覺,「覺得臉部的皮膚變緊緻了,而且紅潤有光澤,眼睛旁邊的細紋好像減少了。剛剛戴上眼鏡發現反而有些模糊,拿下來變得比較清楚,摸摸自己的小腹竟然變平坦了。」

此外,他開玩笑說「高端疫苗的副作用太可怕了,我好像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了,大家一看就知道我是開玩笑地」,並酸,不過國民黨和民眾黨講疫苗議題時,比他好笑太多了。

 
焦糖哥哥表示,打完高端完全沒副作用。(圖/翻攝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話鋒一轉,他也認真表示,其實打完高端後的感覺只有注射的地方有點熱熱的,還有肚子很容易餓,至於其他的副作用都沒有,最後也直呼「台灣國產高端疫苗讚啦!我確實也像很多人一樣打完疫苗後肚子好容易餓,但我忍住看能不能瘦幾公斤!」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跟著分享「唯一的副作用,吃不停」、「我一堆朋友打完變爆食怪」、「打完第二天,真的完全沒有不適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端#新冠肺炎#高端疫苗#蔡英文#副作用#焦糖哥哥#陳嘉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58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