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兒「蕁麻疹反覆發作」 丁文琪嘆:找不出原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22:46
林宥嘉、丁文琪育有1子1女。(圖/翻攝自丁文琪Facebook)
林宥嘉、丁文琪育有1子1女。(圖/翻攝自丁文琪Facebook)

藝人林宥嘉、丁文琪2017年結婚,先後迎來兒子「酷比」、女兒「Pippi」,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只不過,丁文琪22日透露近期兒子蕁麻疹反覆發作,令她十分憂心,「小孩蕁麻疹真的找不出原因。」

丁文琪為兒子蕁麻疹傷透腦筋。(圖/翻攝自丁文琪Instagram)

 
丁文琪22日發文表示,最近為兒子蕁麻疹傷透腦筋,「完全不碰高組織胺食物」,舉凡醋、優格、醬油、乳酪,柑橘類、菠菜、酪梨、茄子、番茄、鯖魚、鮭魚等發酵食物皆不能吃,不僅如此,促進組織胺釋放的奇異果、香蕉、帶殼海鮮、小麥製品也不能吃,更不用說一些食品添加物了。

丁文琪嘆找不出原因。(圖/翻攝自丁文琪Instagram)

幸好在種種限制下,丁文琪做的食物仍受到兒子喜愛,不過不知道這種吃法究竟要持續多久,希望有經驗的媽媽能夠分享經驗。

兒子蕁麻疹反覆發作。(圖/翻攝自丁文琪Instagram)

 
丁文琪坦言,這段時間查很多資訊、諮詢很多醫師,「但蕁麻疹不見得跟過敏原有關」,不知道是否會隨著年紀增長改善,坦言「小孩蕁麻疹真的找不出原因,有時候整天都吃家裡準備的,沒新食材或過敏食物也會發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丁文琪#蕁麻疹#醫師#過敏原#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53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