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天的暗示?納豆再戰27億威力彩 驚曝「發財徵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7:13
圖/納豆臉書
圖/納豆臉書

威力彩連41槓,今(23日)晚頭獎上看27億,許多民眾都號召親友集資包牌,力拚一夕致富,就連藝人們也不例外。先前曾在連38槓時喊話「退出演藝圈」的納豆(林郁智),歷經多次槓龜仍不死心,今日再度喊話將「遞出辭呈」。

納豆準備好向演藝圈遞辭呈。(圖/納豆臉書)

 
威力彩頭獎上看27億,若一注獨得,將成為今年最高彩金。納豆今日稍早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已準備好成為被財神爺眷顧的孩子。只見他用黑色奇異筆在威力彩的外包裝上,寫上大大的「辭呈」兩字,還Tag好友Lulu(黃路梓茵),似乎在向對方喊話,今晚的27億屬於他。不僅如此,納豆更在留言處透露,今天的外景拍到象徵會「發」的發粿,再再證明了老天爺在給他發財暗示。

納豆說神明在暗示他會發。(圖/納豆臉書)

此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要他別做夢了,「頭彩一注獨得是我的,二彩就讓給你了,我真的是很大方呢」、「再過幾個小時你就又矯正回歸了」、「愛說中獎就不工作的人通常不會中!」、「22:00後等著看你撕掉辭呈」。

事實上,這已是納豆第三次放話說要退出演藝圈,但每當開完獎,他又會揉掉彩券,改口「這輩子都會腳踏實地走演藝圈!」逗趣發言吸引許多粉絲互動,許多人也推薦動力火車的〈我很好騙〉和林宥嘉的〈傻子〉叫他去聽,並笑稱「豆哥的辭呈是不是一直改日期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辭呈#威力彩#27億#Lulu#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92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