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渝民新戲《逆局》狼狽入獄 為「翻案」聯手警隊幫破案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5:19

仔仔周渝民在新戲當中飾演一名為了替自己翻案,而跟警隊聯手破案的罪犯,睽違九年再次出演台劇,又是警匪劇情,挑戰過去跟「痞子英雄」警察完全不同的戲路。

圖/翻攝自逆局 Danger Zone臉書專頁

 
戲劇《逆局》:「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他殺了前四名受害者,你們調查多久了,到現在沒有任何一個嫌犯可以鎖定,沒有一點線索。」

仔仔周渝民在劇中,被懷疑是施虐事件的重犯,但警隊為了一樁破不了的命案,只能求助於他,展開一場「魔鬼交易」。

戲劇《逆局》:「兇手身高180上下,外型出眾,以犯罪手法來分析,這是屬於有組織的性虐型,我可以幫你們破案,條件是替我翻案。」

 
再次展現精湛演技,周渝民在劇中,一人身兼多個身分,除了是受刑人、律師,還是一名心理剖繪專家,睽違九年再次出演台劇,又是警匪片,難免讓人聯想到,過去他的經典代表作。

戲劇《痞子英雄》:「嘴巴要甜、人要帥,破案效率要高,大概只剩我一個人了,你不是說你是警察嗎。」

周渝民當年演出這個,又痞又輕浮的警察,和趙又廷聯手破案,2009年上檔的《痞子英雄》,紅遍全台灣,當時還捲起一股警察劇熱潮,而雖然近幾年台劇,警匪劇類型減少,仍然有聲量高的犯罪懸疑片。

戲劇《第三佈局塵沙惑》:「妮可的死跟三年前的案子一模一樣,用過這個手法的人都死了太巧了,我會查到底。」

像是今年上檔,《第三佈局塵沙惑》,由張榕容、莊凱勛、劉冠廷主演,破案劇情撲朔迷離,《誰是被害者》,同樣也有高關注度,也看得出台劇不斷進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周渝民#逆局#痞子英雄#誰是被害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