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獲兩大獎「蛋堡」獲最佳華語專輯 年度專輯「桑布伊」奪下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09:53

蛋堡杜振熙不只拿下歌王,再以專輯《家常音樂》奪最佳華語專輯獎,台上致詞卻十分爆笑,另外壓軸頒出的年度專輯獎,由卑南族歌手桑布伊,以專輯《得力量》獲獎,在22張專輯中脫穎而出。

圖/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專頁

 
頒獎人阿爆:「讓我們恭喜,家常音樂,唷呼。」

蛋堡杜振熙剛拿下金曲歌王,再以專輯《家常音樂》奪下最佳華語專輯獎,上台得獎感言卻十分謙虛。

華語專輯獎得主杜振熙(蛋堡):「其實大家都很厲害啦,說真的,我只是運氣好而已。」

 
蛋堡得獎一派輕鬆,接著拿出一張白紙,透露是母親要求他,如果獲獎要以這個身分登場。

華語專輯獎得主杜振熙:「因為疫情我媽沒來觀禮,她交代我如果得獎,她是我的製作人也來蹭熱度,發表一下感言,蛋堡檯面上是個有實力,肯努力的音樂人,自認是個任性的人,實際不任性妄為,只是不為名利而改變初心,堅持自己的原則和作法,不浮誇、不炫耀、不忌妒、不排擠,是他做人的態度,那個,我覺得我媽對我的誤解太深了,謝謝。」

逗趣又可愛的反應笑翻全場,其實蛋堡睽違七年重返歌壇,拿下壓軸兩大獎相當風光,另外年度專輯獎,也堪稱是最激烈的一項。

年度專輯獎得主桑布依:「感謝主,感謝所有給我養分的所有的人,我的家人,尤其是很辛苦,每天在芒果園工作的,我的媽媽,還有我的嫂嫂、我的姊姊,今天的開場我很感動,台上有很多的原住民,我們都需要被關心給力量,台灣的音樂會越來越好,會越來越健康。」

卑南族歌手桑布伊重拾母語創作,以專輯《得力量》獲獎,作品結合古調跟滿州民謠,展現出多元台灣文化,也在22張入圍專輯當中,脫穎而出榮獲最大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32

#金曲獎#蛋堡#歌王#家常音樂#最佳華語專輯獎#桑布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78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