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2/饒舌界最純淨聲音!杜振熙擊敗JJ奪金曲歌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23:58
杜振熙打敗林俊傑、吳青峰等勁敵,成功坐上金曲歌王寶座。(圖/台視提供)
杜振熙打敗林俊傑、吳青峰等勁敵,成功坐上金曲歌王寶座。(圖/台視提供)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由杜振熙(蛋堡)憑藉專輯《家常音樂》奪下,打敗林俊傑、吳青峰等勁敵,成功晉升金曲歌王。

蛋堡上台除了謝謝爸媽、妻小,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也謝謝我自己!」他說要把這個獎獻給家人和親戚,還有顏社的兄弟及台灣嘻哈,最後他又即興來了一段「這是蛋堡也叫軟嘴唇,親一個就要傳緋聞,本名叫做杜振熙,aka任性的人,謝謝」。

 
 
有「饒舌詩人」之稱的杜振熙睽違7年發行第8張專輯《家常音樂》,收錄28首為人父後的奇想故事以及生活體悟,女兒「蛋花」更在同名歌曲〈家常音樂〉現身,可愛身影讓歌迷超驚喜。而正如同這樣的巧思,杜振熙在專輯內紀錄毫不浪漫的「生活」,舉凡夫妻吵架、嬰兒哭鬧、吐奶在沙發上等,生活中的妥協與忍耐,融合出了「簡單的快樂」這般嶄新的浪漫。
 
杜振熙擁有著歌迷口中「饒舌界最純淨的聲音」,清楚的咬字和有趣的歌詞成為許多歌迷的最愛,曾憑《Winter Sweet》問鼎第2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憑《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入圍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佳國語專輯獎」以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堪稱金曲熟面孔,此次2度問鼎歌王寶座成功摘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2

#金曲獎#金曲32#頒獎典禮#男歌手#歌王#華語男歌手#蛋堡#杜振熙#軟嘴唇#饒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0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