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罵「呷X」被告判拘役 吳宗憲淡回:沒任何過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2:08
吳宗憲回應館長應執行拘役一事。(圖/翻攝自館長、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回應館長應執行拘役一事。(圖/翻攝自館長、吳宗憲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時開嗆吳宗憲「呷X」、「你連屁都不如」,又罵公民老師羅文是「螺紋保險套」,慘遭兩人提告公然侮辱罪,分別判拘役20日、58日,檢查官向法院聲請定執行刑,高院裁定應執行拘役68天,可易科罰金6萬8000元確定。對此,吳宗憲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孩子都生了!怕什麼」王思佳為母則強曝39歲浮誇決定

 

網紅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吳宗憲知曉館長遭判刑後,並未有太多評論,僅淡然回應,「我們在藝能界也就這個樣子囉,而且我跟這個人並沒有任何的過節,當一個藝人,早就習慣了讓人品頭論足、茶餘飯後,只要不傷害到我們太多,基本上我們也計較不了,社會自有公斷囉。」
 
更多新聞:亮哲搬家許願「想變郭婞淳」 本尊笑問:需要幫忙嗎

 
擔心館長遭2次槍擊,「撤銷緩刑」獲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TVBS資料畫面)

吳宗憲2019年評論網紅言論引發館長不滿,在直播上以三字經問候吳宗憲,更說「你呷X也沒有人要看你知道嗎?」吳宗憲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並提出民事求償,台北地方法院判定,館長侵害吳的名譽且沒有悔意,判賠精神慰撫金80萬,並在臉書和頻道中刊登3日的道歉聲明;刑事部分則被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58日,緩刑2年,但館長因先前槍擊案,傷勢嚴重,擔心被二次槍擊,向檢方聲請「撤銷緩刑」獲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館長#羅文#公然侮辱罪#拘役#藝能界#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