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東奧風波後首露面!坦言疫情間低潮 受這件事激勵


發佈時間:2021/08/1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3:39
蔡依林坦言許多人疫情期間可能會比較低潮。(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蔡依林坦言許多人疫情期間可能會比較低潮。(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歌手蔡依林前陣子在東奧期間,因為為台灣選手加油,被小粉紅出征,昨(16)日是她東奧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席家扶基金會公益線上記者會,這是她第4度擔任該活動代言人,並且吐露她近日的狀況比較低潮。

蔡依林出席家扶基金會「數位捐款助貧童,愛心更無ㄒㄧㄢˋ」公益活動。(圖/翻攝自家扶基金會臉書)

 
更多新聞:代言費和蔡依林同等級李洋防疫過生日 王齊麟:禮物是秘密

蔡依林感嘆疫情改變大家的生活方式,很多都要透過遠距的方式,許多小朋友需要視訊上課,但他們可能沒有電子設備,所以很難學習,她先拋磚引玉捐款100萬,採購50台筆電給家扶,希望透過大家一起線上捐款,讓更多孩子能受到幫助。
 
蔡依林坦言,許多人疫情期間可能會比較低潮,她說接觸家扶小朋友後,看到他們好學、努力,蠻激勵她的,這些故事讓她體悟到要對自己多一點信心。

 
蔡依林4月底唱完「Ugly Beauty」演唱會,剛好碰上疫情,給自己放個長假休息。(圖/翻攝自家扶基金會臉書)

蔡依林4月底唱完「Ugly Beauty」演唱會後,剛好碰上疫情,被問到疫情期間都在做什麼,她笑說:「享受日常時光,偶爾跟同學、朋友聊天、慶生,在家則是下廚、整理、打掃,我覺得自己很有打掃的天份。」
 
關於下半年是否有工作計畫,她說現在行程沒有特別密集,會做滾動式調整,沒有設定計畫,所以可能隨時會有驚喜。

實習編輯/吳玟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公益活動#家扶#東奧#遠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3

0.2759

0.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