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日盯電腦10小時」罹白內障 痛像針猛刺險失明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5:14
周又珈自曝有白內障差點失明。(圖/翻攝自周又珈臉書)
周又珈自曝有白內障差點失明。(圖/翻攝自周又珈臉書)

45歲本土劇女星周又珈(舊藝名周星辰)去(2020)年和交往半年的老公閃婚,近日適逢防疫期間,她起初有一個多個月追劇打發時間,後來為了有生活目標,開始上影片剪輯課,豈料每天看3C超過10小時,甚至忙到凌晨3、4點,眼睛明顯感覺不適,看了醫生後才得知有「白內障」,幸好就醫得早,否則有失明危險。
 
更多新聞:力挺范范慘「從演藝圈消失」 金曲女星認困在黑暗中

 

周又珈學剪輯學出心得。(圖/翻攝自周又珈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周又珈在居家防疫期間學習不停歇,買了20堂影片剪輯線上課,如今已能獨力在一天內剪出3分鐘的影片,「連續1個月電視、手機、電腦每天連續使用超過10小時,看完課程找素材、剪影片、上字、配樂直到凌晨3、4點」,忙碌得非常快樂。
 
更多新聞:福原愛對孩狠心?她心疼曝「不回台真相」:是真正的母親

 
學習有心得的她,近期卻感到眼睛不舒服,復工錄節目時不僅眼睛痛還視力模糊,趕緊找醫師求救,「我原本就有乾眼和飛蚊症,去找眼科醫師測淚腺」,起初擔心罹患青光眼,豈料診斷結果是有「白內障」,醫師還跟她說「算是來看得早,萬一繼續下去可能有失明危險」,讓她聽了當場嚇壞。
 
周又珈眼睛痛到感覺有100多萬支針在刺。(圖/翻攝自周又珈臉書)

「我看完醫生回來哭了,好怕我瞎掉,痛是連太陽穴附近都在痛,我跟老公說才結婚1年多瞎了怎辦?」周又珈哽咽地說,現在眼睛會畏光,就連老公將電視亮度調暗,依然會「感覺有100多萬支針在刺」,就連在家也要戴墨鏡,讓她不敢再碰3C用品,幸好老公不離不棄陪伴,更暖心對她說,「就算妳看不到,我也會在妳旁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又珈#3C產品#電腦#手機#失明#白內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75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