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21歲嫩樣流出 自爆情人節計畫:我很忙不要約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21:22
徐若瑄擁有「不老女神」之稱。(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徐若瑄擁有「不老女神」之稱。(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擁有「不老女神」之稱的46歲女星徐若瑄,近日為了工作返台,正在進行隔離,恰逢今(14)日為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徐若瑄不僅分享25年前的舊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她也透露自己的情人節安排。

徐若瑄分享自己21歲的嫩樣。(圖/翻攝自徐若瑄Instagram)

 
徐若瑄5月結束手邊工作後,隨即飛回新加坡陪伴老公及兒子,近日又為了工作搭機返台,正在進行隔離,今日透過限時動態中分享了21歲時的照片,表示「21歲的我,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透露是進入日本組合「黑色餅乾」之前。

徐若瑄透露情人節安排。(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除此之外,徐若瑄在FB上傳1張對話截圖分享自己的情人節安排,「謝謝這位一早第一個關心我的朋友」,照片中,朋友傳訊息祝她情人節快樂,徐若瑄也傳訊息祝福對方,之後朋友好奇詢問,「今天怎麼安排?」令正在進行隔離的她哭笑不得。

徐若瑄笑說,「不要約我,我很忙。」(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徐若瑄笑說,「請問我在隔離是能有什麼安排呢?但,有幽默到我,一個人在房間快笑死了」,透露自己的計劃就是待在飯店不出門,開玩笑地說,「不要約我,我很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老女神#徐若瑄#居家隔離#七夕#黑色餅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9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