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4口Q版蛋糕」慶父親節 妻還PO文紀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9:37

劉姓男子疑似因為夫妻倆吵架,涉嫌縱火,自己也送進燒燙傷中心。他是一名手機維修技師,右腳裝有義肢,還積極提供到府服務。太太臉書上許多家庭生活紀錄,不久前父親節還一起慶祝,一家四口看來幸福美滿,發生縱火事件,2個孩子受到很大驚嚇,姑姑先把他們帶回家,還不敢告訴孩子,媽媽已經不在了。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劉姓男子vs.太太:「哪有豬,沒有豬啊(這是不是豬嗎)。」

8月8日,劉姓男子一家人慶祝父親節,還訂了造型蛋糕,上面是一家4口的小人偶,圍成一圈,太太還特別將在臉書發文,祝先生父親節快樂,還送上遊戲機、健身環當禮物,看起來感情融洽家庭溫馨,羨煞旁人,怎麼知道6天後七夕情人節,夫妻倆沒有甜蜜慶祝,而是爭吵後的一把火,燒毀圓滿家庭。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劉男太太很常拍影片PO臉書,記錄家庭日常,全家人聚在一起,等看奧運,也常出遊合照。
 

根據了解,劉姓男子41歲、太太39歲,先生從事手機維修,夫妻倆育有2子,分別是14歲大兒子、12歲小兒子,先生右腳裝有義肢,不過家庭經濟狀況不差,台中社會局表示劉姓男子並未申請相關補助,也沒有任何家暴通報紀錄。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姑姑也向警方表示,夫妻倆感情融洽,到底為了什麼爭吵,會讓劉姓男子,捨得親手毀掉這個美滿家庭。

二分局育才派出所長方茂田:「疑似一對在自家儲藏室激烈口角後,不明原因造成的火災,兒子發現後立即報案。」

太太臉書最近一次PO文是10日,分享了一篇周刊文章,是關於有網友分享,別跟月薪五萬以下的女生結婚,太太還tag老公說,對不起我超級不上進,也不知節制,不過老公在底下留言,霸氣的說我扛得住,種種跡象都令人難以理解,為何演變成悲劇,可憐的還是,2個孩子。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運#經濟#補助#台中#七夕#父親節#手機#警方#情人節#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6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