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國小畢業照曝 自曝超羞綽號:怎還有人暗戀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05:25
徐若瑄擁有「不老女神」之稱。(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acebook)
徐若瑄擁有「不老女神」之稱。(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acebook)

本土疫情升溫,全台仍維持三級警戒,各級學校畢業典禮受疫情影響,只能取消或線上舉行,擁有「不老女神」之稱的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趁著畢業季分享小學6年級的畢業照,自爆小時候綽號是「洗手間」。

徐若瑄靦腆羞笑。(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acebook)

 
徐若瑄17日在Facebook分享小學畢業照,照片中,將頭髮勾耳後的徐若瑄,臉上笑容靦腆,頭頂的頭髮澎鬆,厚重的瀏海為旁分造型,忍不住自嘲,「這種髮型,當時怎麼還會有人暗戀我?一定是看到我美麗的內在了!」

國小畢業照也勾起徐若瑄童年回憶,提到爸媽在小學3年級離婚,自己跟弟弟與爸爸生活到小學畢業,當時爸爸工作繁忙,小學3年級的她負責家裡大小事,扛下照顧弟弟的責任,包括煮飯菜、洗衣服等等,「常常脫水後忘了拿出來就睡著了,和弟弟兩個人隔天一早穿著皺巴巴的衣服去上學是日常。」

國小畢業照勾起徐若瑄回憶。(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Facebook)

另外,照片下方名字是本名「徐淑娟」,徐若瑄透露,由於名字諧音關係,因而獲得綽號「洗手間」,不禁調侃「洗手間是幹嘛拍照要抿嘴唇啊!是在害羞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畢業典禮#畢業照#國小#回憶#瀏海#洗手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40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