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開嗆酸民 徐若瑄喊「直接封鎖」:鍵盤比病毒可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20:30
徐若瑄擁有「不老女神」之稱。(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徐若瑄擁有「不老女神」之稱。(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擁有「不老女神」之稱的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跨足歌唱、戲劇、電影等領域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最近還相約演藝圈好友共同開直播互動,今(24)日卻突然發文探討網路霸凌的生態,認為「鍵盤比病毒還可怕」,要是自己遇到一律封鎖不謝。

徐若瑄跨足歌唱、戲劇、電影等領域。(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不要把你的真心浪費在會糟蹋你的人事物上!」徐若瑄24日透過網路發文,坦言以前看到不好的留言會難過,不過,如今已訓練自已能夠面無表情直接封鎖,「在這隨時隨地可被網絡霸凌的數位時代,角落那些隱形的手,只要輕鬆敲下鍵盤便可奪去幾條人命。」

面對網路上酸民,徐若瑄喊話,「不要讓你的鍵盤比病毒還可怕」,她也提及,「公眾人物都要有強大的抗壓性」、「愛自己為自己好好的活著,為了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不為不愛我們的人而傷害自己」,最後強調,每個人需要擁有堅強的鋼鐵心,告別容易受傷的玻璃心。

徐若瑄罕開嗆酸民。(圖/翻攝自徐若瑄Facebook)

此文一出後引發網友共鳴,女星丁寧也說,「是的,『不要讓自己的痛苦變成別人的快樂』,再說所有你說的你做的你寫的你以為你可以傷害的,傷害最大的,其實是你自己。這些能量都會反撲你自己,拉垮你的人生。一言一行堆積出來我們的人生。」
 

《TVBS》提醒您: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徐若瑄#Vivian#不老女神#酸民#病毒#網路霸凌#霸凌#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065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