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鍍金身惹怒豬哥亮?長子曝「神桌不尋常」急發聲明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2:04
 豬哥亮成宮廟娛樂公。(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豬哥亮成宮廟娛樂公。(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分享自己在桃園龜山某宮廟看到一尊神似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金身,引發議論,隨後廟方解釋這是「開基娛樂公」,並非指豬哥亮。為避免大眾誤解,再加上父親節當日發生不尋常的事,豬哥亮長子謝順福認為「爸爸表態這件事需要處理一下」,因此正式發聲明切割。

更多新聞:錄影一半中斷!胡瓜身體出狀況「動都不能動」急就醫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圖/TVBS資料畫面)

謝順福在聲明中提及,有關某宮廟供奉一尊神似豬哥亮金身的新聞,家屬連日來接獲非常多關切訊息,但包括中華豬哥亮文化協會、豬哥亮家屬及豬哥亮生前的經紀公司,「從未授權任何宗教團體使用豬哥亮相關肖像,且從未有此想法。」

更多新聞:昔遭岳母「千字簡訊痛罵」!九把刀慟:以為不會喜歡彼此

 
謝順福聲明書。(圖/謝順福提供)

 
謝順福特別強調,該宮廟的任何行為及相關的宣傳活動,均與協會及豬哥亮家屬無關,他也提及目前台灣正值防疫與颱風水災,希望大家聚焦防疫及災後協助。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順福原本想息事寧人,但父親節當天卻發生一件「不尋常的事」,當天祭祖時點了3次香,問祖先和爸爸有無吃飽、要將飯菜收起來時,當下擲筊都沒答應,過了一段時間再擲還是沒答應,接著太太突然跪在神桌前詢問,才發現豬哥亮對於被宮廟拿來造神有點意見,「爸爸表態這件事需要處理一下」,盼兒子能出面,因此他才會擬定聲明。
 
謝順福聲明書全文:
 

有關近日媒體報導某宮廟供奉一尊神似豬哥亮金身的新聞,豬哥亮家屬接獲非常多關切訊息,首先,中華豬哥亮文化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代表家屬向大眾表達深切的感謝,謝謝大家對豬哥亮的支持與愛護。
 
本協會及豬哥亮家屬,特此發表聲明:
本協會、豬哥亮家屬以及豬哥亮生前之經紀公司,從未授權任何宗教團體使用豬哥亮相關肖像,且從未有此想法。
該宮廟之任何行為及相關的宣傳活動,均與本協會及豬哥亮家屬無關,特此聲明,以正視聽。
目前台灣正值防疫與颱風水災,本協會希望大家聚焦防疫以及災後的協助,攜手互助讓台灣順利度過,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聲明人
中華豬哥亮文化協會
豬哥亮家屬
 
 
中華民國一一○年八月十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金身#豬哥亮#金身#娛樂公#謝順福#神桌#不尋常#宮廟#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133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