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遭岳母「千字簡訊痛罵」!九把刀慟:以為不會喜歡彼此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2:23
九把刀發文悼念岳母。(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發文悼念岳母。(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知名作家九把刀昨(11)日發文悲痛透露岳母7月26日打完AZ疫苗4天後猝逝,家人為了解死因,決定進行司法解剖。九把刀也在文中揭露和岳母的關係,提及有段時間陷入低潮拖累周亭羽,當時遭岳母嚴厲責備,幾個月後岳母甚至還寫了上千字的簡訊痛罵他,讓他以為兩人永遠「不會喜歡」彼此。

更多新聞:錄影一半中斷!胡瓜身體出狀況「動都不能動」急就醫

 
 
九把刀2014年被週刊拍到背著交往近10年的女友小內,帶周亭羽上摩鐵,這段三角戀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九把刀為此開記者會道歉,3年後和周亭羽修成正果登記結婚。

 
九把刀發文揭露和岳母關係由壞轉好的過程。(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昨在悼念岳母的文中提及,「你們知道的,後來我很不好,拖累亭跟我一起承受風雨…」,很久很久之後,九把刀首度「硬著頭皮」面對岳母,對方嚴厲地責備他,說了很重的話,幾個月後還鍥而不捨寫了上千字的簡訊痛罵九把刀,令他感到無比羞愧,他說:「很長時間我以為自己永遠不會喜歡媽媽,而媽媽當然也不可能喜歡我。」

 
更多新聞:被鍍金身惹怒豬哥亮?長子曝「神桌不尋常」急發聲明
 
後來一個回想不起來的契機,有天岳母忽然決定接納九把刀,一接受就是全心全意。不僅每次九把刀到家裡吃飯,都會吃到他最喜歡的烤鰻魚跟照燒羊小排,就連自己的每部小說,岳母也都有看。

 
九把刀岳母打完AZ疫苗4天後猝逝。(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去年(2020)拍完《月老》,九把刀說第一次粗剪出2.5小時的冗長版本,他在家放了前半段給岳母偷看,對方依舊很捧場看到狂哭,因為怕後半段沒特效會出戲,九把刀索性中斷播出,當時岳母呆住說:「蛤,真的不能繼續看完喔?」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岳母再也沒機會看到結局,九把刀悲痛地說:「我的天啊真的是我的天啊我真的是大白痴!」
 
感嘆生命無常,九把刀最後提到快樂的媽媽57歲離開了這個世界,「我愛妳媽媽,謝謝妳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愛,跟魔性的笑聲。謝謝謝謝,還要還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把刀#九把刀岳母#疫苗#周亭羽#死因#解剖#千字簡訊#主動脈剝離#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4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