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被討厭!瑞莎揭「台體操界5不合理」:很不容易發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21:49
瑞莎致力培育韻律體操選手。(圖/翻攝自瑞莎Facebook)
瑞莎致力培育韻律體操選手。(圖/翻攝自瑞莎Facebook)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致力培育韻律體操選手,不料日前遭到網友匿名指控空降搶功等罪狀;隨著東奧賽事落幕,今(11)日瑞莎有感而發揭台灣體壇不合理之處,坦言「我知道我寫這個會被更多人討厭,更多人會氣我。」

瑞莎坦言,「我知道我寫這個會被更多人討厭,更多人會氣我。」(圖/翻攝自瑞莎Facebook)

 
瑞莎11日在FB發文表示,之所以成立「瑞星體操協會」為的就是希望能夠協助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參加奧運,然而,培育選手過程中問題接踵而來,像是邀請外籍教練必須有直屬單位的推薦信,才能夠協助辦工作證,如果沒有獲得單位核准,「我們就沒辦法請。」

另外,韻律體操全國賽等賽事,只有年紀較大的選手才可以代表俱樂部參加,年紀較小的選手只能夠代表自己學校單位,只不過,瑞莎認為韻律體操選手最好從4至8歲開始培育,「這樣的規定會有任何俱樂部想要發展嗎?」

更多新聞:台灣韻律體操沒參加過奧運 瑞莎這一番話太感人

 
瑞莎提到國外,俱樂部和學校單位有一樣的機會參加全國賽,這次奧運韻律體操參賽選手同樣來自本身國家的俱樂部,希望台灣能夠提供更多發展機會。

瑞莎指出,台灣也不給擁有國際裁判證的人在國內擔任裁判,理由是「不是台灣人」,實際上,韻律體操及競技體操為不同奧運項目、完全不同的運動,結果台灣體操協會不僅負責競技男子、女子體操、有氧體操、彈跳床還有韻律體操,「很不容易發展。」甚至在台北、新北依舊找不到場地練習,只能夠從坐車往返桃園。

瑞莎揭露台灣體壇不合理之處。(圖/翻攝自瑞莎Facebook)

瑞莎坦言,「我知道我寫這個會被更多人討厭,更多人會氣我,像上一次Dcard的事情一樣」,表示自己不想要得罪人,只希望大家能夠更尊重人、尊重運動員,真心考慮對他們最好的事情,「我相信做對的事情早晚會成功, 不要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莎#韻律體操#俱樂部#體操#裁判#教練#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0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