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恢單後簽約南韓品牌 「江宏傑形象照」震驚韓網:好帥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0:19
江宏傑高顏值讓南韓網友也直呼帥。(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高顏值讓南韓網友也直呼帥。(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桌球選手江宏傑揮別與前妻福原愛4年婚姻後,人氣並未受到影響,近來還被南韓桌球品牌「XIOM」相中擔任合作夥伴,形象照曝光後也讓南韓網友忍不住驚呼「真的好帥!」

桌球品牌「XIOM」曬出江宏傑形象照。(圖/翻攝自xiom.korea IG)

 
桌球品牌「XIOM」日前於官方南韓、日本及全球官方Instagram上傳一系列江宏傑形象照,宣布雙方8月1日起展開合作,「希望大家之後能多加關注並喜愛江宏傑選手」,文章中也細數其過往征戰成績,包括曾獲得2015年韓國光州夏季世大運桌球男雙金牌、混合雙打金牌、男子團體銅牌及代表台灣參加2016年里約奧運等,江宏傑也於個人IG表示,「很高興成為XIOM的夥伴,一起為了桌球努力」。

江宏傑發文。(圖/翻攝自江宏傑IG)

照片曝光後他的高顏值不僅讓台灣網友直呼,「小傑太帥了吧」、「歡迎小江同學」、「也太好看」、「人帥穿什麼都好看」、「要開始練球了嗎」,南韓、日本網友也留言回應,「這是藝人級別啊」、「哎呦,太帥了吧」、「連台灣選手都跟XIOM合作,真是太棒了」、「真的很帥欸」、「這是我最喜歡的台灣運動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江宏傑#福原愛#桌球#IG#南韓#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