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校花」產後脫髮:兩邊越來越禿 PO文急求助粉絲


發佈時間:2021/08/07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3:56
女星簡廷芮產下女兒「小蘿蔔」後,也遭遇脫髮問題。(圖/翻攝自簡廷芮IG)
女星簡廷芮產下女兒「小蘿蔔」後,也遭遇脫髮問題。(圖/翻攝自簡廷芮IG)

「最美校花」簡廷芮,因飾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的「陶敏敏」走紅,去年閃嫁圈外男友,今年三月產下一女「小蘿蔔」。今(7)日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被問到產後掉髮問題,她表示現在兩邊越來越禿,希望粉絲能提供解決方法。

簡廷芮產下女兒「小蘿蔔」後,社群版面逐漸被女兒的照片佔滿,而她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育兒經,今日在IG限時動態開放提問,有粉絲提及產後掉髮的問題,沒想到簡廷芮也遭遇相同問題,她描述綁馬尾時,兩側愈來愈禿,讓她崩潰直呼「有人可以救我嗎?」

 

女星簡廷芮產後也遭遇脫髮問題,求助粉絲。(圖/翻攝自簡廷芮IG)

而被問到女兒是否自己睡一間嬰兒房時,簡廷芮回答目前仍與女兒睡同房,但為了培養孩子獨立睡眠的習慣,是使用邊床,幫小蘿蔔刷完牙、穿完包巾、開床頭音樂後,就讓女兒自行睡著,因為夫妻倆的手機皆會開聲音,女兒翻身、哭鬧都能立即得知,所以才做這種嘗試。

 簡廷芮培養女兒獨立睡眠的方法。(圖/翻攝自簡廷芮IG)

而簡廷芮3月時曾透露孕期只胖7公斤,令粉絲紛紛驚訝私訊詢問怎麼做到的,對此她分享懷孕期間的飲食,早晨先喝婆婆準備的滴雞精,吃完益生菌後才食用正餐。至於正餐部分,她皆準備正常分量,只有晚餐會減少澱粉的攝取量。
 

簡廷芮分享孕期飲食習慣。(圖/翻攝自簡廷芮IG)

另外,簡廷芮的營養師推薦她,一天至少進食兩份綠色蔬菜,補充葉酸;水果則是每天不超過兩份,怕糖份過高,一份的量等於一小碗。最後提到戒不掉的垃圾食物,簡廷芮規定自己留到週末吃,最後3個月再縮短為一週一天,讓身體有循環的時間,這樣較不易胖。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簡廷芮#最美校花#產女#育兒經#脫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7

0.1233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