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敬業阿公!邰智源「隧道開挖」被爆破聲嚇壞:超危險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2:31
邰智源體驗隧道開挖工程。(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邰智源體驗隧道開挖工程。(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56歲資深藝人出道30年依舊不斷挑戰自我,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挑戰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頗受好評,先前為了挑戰開一日公車,還花9個月考到駕照,讓粉絲超佩服,近期他當起「一日隧道工程師」,體驗隧道開挖工程,期間眼睛還接觸到大量風飛沙,相當不舒服。
 
更多新聞:偷吃斷小禎!李進良自評「丈夫做得不錯」怨沒老婆能接受

 

KID架設鋼筋時,頭上頻頻有碎石落下。(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邰智源和KID(林柏昇)在「一日隧道工程師」的影片中,現身石門水庫阿姆坪防淤隧道,參與開怪手挖土石、出碴作業、掛鐵絲網、支保組合、噴凝土等工作,期間邰智源活用開大客車及板模工人技巧,讓KID也讚嘆「體力跟年輕人越來越像」,團隊從早上進隧道,出隧道時已經天黑,邰智源說「(氣溫)驟降十度以上,所以隧道的工作沒有分白分黑夜,裡面的兄弟每個都藝高人膽大」。

更多新聞:獨/兒出生親剪綵!邵翔「首曝尊貴小名」獲讚1萬分老爸

 
 
爆破聲讓團隊嚇壞直呼「超大聲」。(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兩人在隧道內架設鋼筋時,頭上頻頻有碎石落下,相當危險,後續還參與了爆破過程,標記、鑽孔、領炸藥等等,最後由專業人員進行裝炸藥和爆破,巨大聲響讓在後方的KID都抱頭驚呼「超大聲!」邰智源則因眼睛接觸大量風飛沙,只能暫退到後方。
 
更多新聞:池昌旭「確診12天痊癒」將復工 經紀公司遭轟:太逼人

邰智源在隧道內拍下珍貴畫面。(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邰智源昨(6)日在臉書上傳照片,只見他戴頭盔和面罩,身穿施工背心採在隧道內的碎石上,寫下「辛苦了,各位兄弟!貫通了啦!」讓網友紛紛留言「邰哥是我心中永遠的男神」、「工程裡非常棘手的隧道工程,辛苦了!」、「好羨慕邰哥可以體驗各行各業!也感謝木曜團隊讓大家了解百工百業的辛苦跟重要性」、「邰哥,你這位資深老藝人真的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邰智源#KID#林柏昇#隧道#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一日隧道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2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