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兒出生親剪綵!邵翔「首曝尊貴小名」獲讚1萬分老爸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1:00
邵翔和小蠻的兒子「至尊寶」上月底出生。(圖/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邵翔臉書)
邵翔和小蠻的兒子「至尊寶」上月底出生。(圖/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邵翔臉書)

39歲藝人邵翔和妻子小蠻(王承嫣)結婚1年,上月底兒子出生,見證老婆艱辛催生的38小時歷程後,全家即將歡慶第1個父親節。邵翔笑稱好友楊銘威恭喜他「進入無盡深淵」,但他這個「兒子控」當得甘之如飴,才短短幾天奶爸技能已全都會,還被老婆大誇是「1萬分的爸爸」,邵翔也首度透露了兒子小名,期望未來父子倆一起衝浪、釣魚。

邵翔將過第一個父親節。(圖/翻攝自邵翔臉書)

 
小蠻日前曬出邵翔為兒子遮光的照片,笑翻不少人。(圖/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臉書)

邵翔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小蠻歷經38小時的催生過程,他心有餘悸地說:「(老婆)差一點吃全餐,因為(寶寶)頭太大,真的太久生不出來,中間還一度被護理師問要不要退貨!」生到沒力的小蠻,一度痛到流淚,卻始終沒有喊出聲,為的就是保留力氣,最後她邊睡邊生,邵翔緊張到把老婆的手都握痛了,所幸最終順產,新手爸親自幫兒子剪臍帶,結果因為特別粗還剪了2刀,他笑說「一個剪綵的概念,可能因為臍帶粗接收到很多營養,頭才這麼大!」

邵翔心疼老婆小蠻生產差點吃全餐。(圖/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臉書)

第一眼見到兒子,邵翔直呼很不真實,「就很像一個假的東西,而且突然蹦出來,手啊、腳啊動作不是很俐落,有一格一格的感覺,很像古老動畫片」,逗趣的形容不難想像畫面已印在他心底。而心疼老婆如此辛苦的他,當新手爸才沒幾天卻已經非常稱職,被問學會哪些奶爸技能?他驕傲地說:「我全都會!」舉凡餵奶、換尿布、拍嗝、洗屁股都難不倒他,結果反而是老婆受不了,「像奶嘴碰到床我就拿去消毒用熱水燙,她覺得我太Over,沒必要那麼誇張。」

 
 
邵翔當爸後變身兒子控。(圖/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臉書)

邵翔還透露兒子小名叫至尊寶,「這名字是我姊先想的,她們希望他將來很尊貴啊,那種感覺很尊榮,我又很喜歡《西遊記》,既然要這麼尊貴就叫至尊寶!」被老婆爆料講話娃娃音,他也自嘲「看影片才知道我都會娃娃音對兒子說:『怎麼那麼可愛呀』、『你在幹嘛啊?怎麼瞇瞇眼』…自己聽覺得怎麼那麼噁啊?!」

 
邵翔(圖右)笑稱好友楊銘威恭喜他「進入無盡深淵」,此為拍戲照。(圖/翻攝自邵翔臉書)

幻想未來要帶兒子一起帥氣衝浪、釣魚,邵翔說第1個父親節的心情,就是希望寶貝平安健康就好,「雖然好像大家都這樣講,但現在真的能體會,不希望有什麼太特別的!」他也透露老婆誇自己是1萬分的爸爸,「我說怎麼可能那麼高?她說這只是爸爸,老公沒有那麼高」,言語間滿是甜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邵翔#小蠻#王承嫣#父親節#催生#全餐#小名#至尊寶#兒子控#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61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