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夯劇男星「暴怒刺殺女友20刀」致死亡 凶殘手段曝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3:51
ToyToy涉嫌殺害女友。(圖/翻攝自toytoyistoyy IG)
ToyToy涉嫌殺害女友。(圖/翻攝自toytoyistoyy IG)

泰國21歲男星ToyToy(Thanapat Kawila 塔納帕特),曾拍攝BL泰劇《緣來誓你》打開知名度,深受觀眾喜愛,今(6)日驚爆他涉嫌殺害25歲網紅女友Phim(Chatsaran Suwannakit),ToyToy坦言和女友發生爭執,但無心傷害對方,他更辯稱「一切都是不小心」,對於他的說法,警方則表示要再進行後續調查。

ToyToy曾演夯劇《緣來誓你》。(圖/翻攝自toytoyistoyy IG)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6日凌晨1點多曼谷警方接獲報案聲稱一處民宅發生砍人命案,抵達現場後,發現25歲的Phim倒臥在臥室床邊,胸前有20多處刀傷,嫌疑人則為她的男友ToyToy,警方更在現場尋獲一把沾滿血跡的12公分長水果刀。

ToyToy辯稱不小心傷害到女友。 (圖/翻攝自toytoyistoyy IG)

一旁的ToyToy神色慌張,並坦言自己殺害女友,他表示晚間10點多他和女友喝了點酒,就一同回到臥室打算休息,結果在討論演藝工作時,兩人發生了一些爭執,女友氣的叫他馬上回家,他也開始整理行李。ToyToy透露後來女友突氣憤地跑到廚房拿水果刀,在搶奪刀子的過程中,他不小心傷害到女友,導致女友胸前有20多刀處刀傷,最終死亡。對於ToyToy的證詞,警方初步表示不信任,將於後續展開更詳細的調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Toy#BL劇#緣來誓你#死亡#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1404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