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忍十年氣哭嫁給機器人 艾成認了「動念離婚」原因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09:19
王瞳在直播哭訴婚姻生活。(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民視提供)
王瞳在直播哭訴婚姻生活。(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民視提供)

女星王瞳和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交往9年,挺過女方的桃色風暴,去(2020)年7月結婚。怎料,近來王瞳卻在直播中哽咽哭訴覺得自己彷彿和一個機器人結婚,震驚各界。對此,艾成回應了。

王瞳和艾成。(圖/翻攝自王瞳、艾成臉書)

 
王瞳日前在YouTube頻道「耶一同進城」抱怨婚後生活,談及艾成每天按表操課,幾點起床、吃早餐、叫外送都有規律,但卻對她不聞不問,從不關心她的心情好壞,夫妻很少互動,直言對方雖然有洗衣服、拖地,「但我請個菲傭來做都比你強,我不是要一個很會做家事的老公」。

對於老公的行為,王瞳哭著說,覺得自己嫁給一個機器人,這樣的生活忍受了10年之久,她要的只是對方陪她聊天,散心的幸福。甚至驚吐艾成晚上8點半就睡,「哪有什麼夫妻生活」聽完老婆的心聲,艾成也在直播中承諾會改進。

王瞳說自己不知道為了什麼結婚,每天面對木頭和機器人。(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艾成受訪時表示,聽完抱怨當下沒有生氣,只是在反省為何自己會這樣,以為照料生活起居她就會開心,但事實上她要的僅是陪伴和生活驚喜,透過這段直播終於有所領悟,感謝王瞳願意包容她,承諾願意改變。
 

從馬來西亞來台至今,獨自過慣了20年的艾成,原以為婚姻就是把自己和家裡照顧好,坦承婚後生活期間想放棄婚姻,是不是自己一個人比較好,「我如果自己一個人,何必旁邊在牽拖一個王瞳,我這不是害了她嗎?」

艾成說,但想起上帝撮合他們,「我就這樣放棄對嗎?所以我願意去改變」。他也坦言,想生孩子來調劑婚姻生活,不過考慮演藝及餐飲事業,現階段仍有壓力,自嘲自己機器人的生活「要有小孩也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王瞳#結婚#女星#機器人#艾成#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59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