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洗完澡只穿內褲 險入老公直播「放送上空」


發佈時間:2021/06/23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3:07
王瞳分享宅在家遇到的驚悚經歷。(合成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分享宅在家遇到的驚悚經歷。(合成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34歲女星王瞳去(2020)年嫁給交往多年的馬國男星艾成,近日碰上全國第三級疫情警戒,王瞳也分享夫妻倆宅在的生活。她坦言,老公有時會在屋內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然而王瞳有一次不知道艾成正準備要直播,洗完澡險只穿一條內褲就走出來見人。

王瞳和艾成愛情長跑多年並於去年結婚。(圖/翻攝自王瞳、艾成臉書)

 
日前王瞳透露,疫情期間艾成會在家中開直播,有時讓粉絲點歌或直播做叻沙、肉骨茶料理非常熱鬧。只是有一次王瞳不曉得老公正準備要直播,剛洗完澡差點只穿內褲就出來,嚇到趕緊躲回浴室穿好。對此,艾成解釋只是先練習,但少根筋的他也說,要做什麼動作之前還是先告知老婆比較好。

艾成會在家中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艾叻沙臉書)

全國第三級警戒持續,經營餐廳的艾成曾透露疫情重挫他手中2家店的生意。《三立新聞網》報導,王瞳說艾成工作方面確實很慘,所有演出、節目都暫停。所以如果有善心人士訂購便當,因路程太遠外送服務不送的話,艾成可能就幫忙送充當外送員。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艾成#女星#裸體#洗澡#直播#夫妻#結婚#新冠肺炎#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712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