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前決戰林昀儒「精彩畫面」曝 江宏傑讚他這點厲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6:39
江宏傑談林昀儒東奧表現。(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談林昀儒東奧表現。(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達志影像美聯社)

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征戰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中,雖然惜敗德國好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但昨(3)日在團體賽8強賽第2點成功復仇奧恰洛夫,可惜最終中華隊以2比3不敵德國,止步8強。對此,曾在108年全國運動會對決林昀儒的前桌球好手江宏傑昨晚在直播中稱讚對方表現。

更多新聞:惜敗宿敵後莊智淵首發聲!感謝郭台銘 曝「兒時照」萌翻

 

江宏傑全運會曾對決林昀儒。(圖/翻攝自108年全國運動會官網)

曾經征戰里約奧運的江宏傑昨晚在IG直播節目《2200傑木現場》中,談及中華隊桌球男團東奧賽事非常有感觸,直呼可惜,他坦言,上一次在里約奧運團體賽,「我們也是輸給德國隊,所以今天看比賽的時候就覺得,一定要贏!」他認為,其實如果在團體賽遇到比數還是五五波,看當天心態誰能調整更多。

江宏傑在直播中談林昀儒。(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林昀儒在桌球男單銅牌戰,雖然不敵奧恰洛夫拿下第4名成績,但昨日下午團體賽8強賽第2點力退對方,上演復仇記,讓全國歡騰。對此,江宏傑大讚,「他調整的速度很快,而且他才19歲,真的很不容易。」前籃球國手「錢姐」錢薇娟也在直播中表示,林昀儒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調整心態,是運動員很高階的心理素質,這點很值得大家關注。
 

更多新聞:戴資穎落寞黯然惹心疼 醫揭「3數字」網驚:我們贏了

江宏傑全運會曾對決林昀儒。(圖/翻攝自108年全國運動會官網)

事實上,江宏傑在2019年的全國運動會桌球男子團體賽冠亞軍賽中,代表台南市對決台北市,當時在第4場單打場次遇上北市選手林昀儒,以0:3吞敗,錯失1點,不過,該場台南市以3:1險勝台北市奪下團體賽金牌。當年賽後受訪時,談及對手江宏傑,林昀儒表示,過去曾在國中階段輸過對方,高中階段則獲得勝利,對於這場賽事對決也是放平心態應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東奧#林昀儒#江宏傑#桌球#全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14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