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isney+同步播放《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控違約


發佈時間:2021/07/3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1:00
(圖/翻攝自Scarlett Johansson Instagram)
(圖/翻攝自Scarlett Johansson Instagram)

迪士尼公司決定同時在電影院和串流平台放映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主演的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為此控告迪士尼違約。

根據在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的訴狀內容,好萊塢最大咖、片酬最高影星之一的史嘉蕾喬韓森有權從這部備受期待的漫威電影中分得一定比例的票房收入。

 

法新社報導,這部電影原本去年要在大銀幕上映,卻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一延再延,本月才終於在電影院和串流平台Disney+同步上映。

《黑寡婦》在電影院上映3週,北美累計總票房僅逾1億5000萬美元,以漫威電影標準來說並不亮眼,票房分析師曾提到,這部電影的串流首映是票房低迷的主因。

史嘉蕾喬韓森的律師勃林斯基(John Berlinski)透過聲明向法新社表示:「迪士尼拿COVID-19當藉口,在Disney+直接發行黑寡婦等電影來增加訂戶,進而帶動公司股價,這不是祕密。」
 

「好萊塢明星站出來對抗迪士尼,並表明不論這間公司如何自圓其說,都有履行合約的法律義務,這肯定不會是最後一起案例。」

路透社報導,迪士尼則表示,這起訴訟「沒有任何依據」,公司有遵守與史嘉蕾喬韓森的合約內容。迪士尼在聲明中補充說,在Disney+發行《黑寡婦》,已「顯著提升她賺取迄今所收到2000萬美元以外附加報酬的能力」。

《黑寡婦》7月9日在電影院上映,透過Disney+觀賞則收取30美元費用。迪士尼在疫情期間一直測試這樣的混合模式,試圖在全球許多電影院因疫情關閉之際大力宣傳其串流服務。(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史嘉蕾喬韓森#迪士尼#黑寡婦#違約#漫威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0841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