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寡婦與迪士尼天價和解金曝光 史嘉蕾喊話:再合作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09:55
黑寡婦電影上映就陷合約風暴。(翻攝自IMDB官網)
黑寡婦電影上映就陷合約風暴。(翻攝自IMDB官網)

兩個月前《黑寡婦》(Black Widow)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控告迪士尼,因為迪士尼同時在戲院和自家Disney+串流平台上首映,影響史嘉蕾的票房成績,讓她氣得告迪士尼違反合約。而雙方在30日有了最新結果,據悉史嘉蕾已和迪士尼達成和解,消息人士透露和解金超過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1390萬元),不過關於具體和解條件則沒有透露。

由於電影同時在Disney+上映,大大影響史嘉蕾票房分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黑寡婦》於7月9日同時在電影院和Disney+首映,在第一個週末就創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的票房紀錄,收入高達2.18億美元,不過票房隨後急轉直下。由於電影在Disney+串流平台上架,觀眾可付費觀看,不過這就影響到史嘉蕾的片酬,因為片酬與票房息息相關。

史嘉蕾控告迪尼與當初合約內容中載明的「僅限院線上映」情況不同,由於迪士尼違反合約,這讓她少了5千萬美元(約台幣15億)的分紅,迪士尼則不滿她在新冠病毒期間未共體時艱,甚至一度傳出封殺消息,雙方在7月29日對簿公堂,引起全球關注。

據傳雙方和解金高達11億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在經過兩個月的協商後,史嘉蕾發出最新一份聲明,表示「很高興解決了與迪士尼的分歧」,她還提到,期待在未來幾年繼續合作,事件似乎已經圓滿落幕。不過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天價和解金」超過4000萬美元,和解條件則沒有對外公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電影#迪士尼#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7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