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OA」前成員珉娥輕生!韓媒:出血過多「失去意識」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2:15
「AOA」前成員珉娥傳出輕生消息。(圖/翻攝自韓網)
「AOA」前成員珉娥傳出輕生消息。(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日前自爆遭到隊內申智珉等人霸凌,罹患憂鬱症多年,也多次貼出自殘照,讓歌迷相當擔心她的狀況;今(29)日傳出她再度輕生的消息,韓媒指出珉娥的友人因一早聯繫不到她,便跑到她家尋找,沒想到卻發現她輕生、昏迷,在緊急送醫後進行了縫合手術,目前仍處於意識不清的階段。

珉娥曾為AOA成員之一。(圖/翻攝自AOA IG)

 
珉娥在2012年時以「AOA」成員出道,擔任對內的副主唱、Rapper、貝斯手,在2019年時以轉型為演員為由不和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也離開了團體AOA。2020年7月,珉娥突在IG上自爆從練習生時期就遭到隊長申智珉的霸凌、以及其他隊友們的視若無睹,時間長達10年之久。

之後,智珉和其他隊友前往探視珉娥,並正式向珉娥道歉,後來智珉也在個人IG上公開道歉,稱自己因為年紀輕輕就擔任隊長,很多事情在處理上都思慮不周,對於珉娥相當抱歉。沒想到智珉再次受到刺激,發文暗指智珉曾帶男友回宿舍過夜等事,之後FNC娛樂宣布智珉退出AOA,並中斷所有工作。

珉娥多次自殘輕生。(圖/翻攝自AOA IG)

今(2021)年4月,珉娥自稱在精神科治療憂鬱症時,遭到一名年輕護理人員刁難,指責對方沒有資格照顧病患,反遭到網友群起撻伐,一時情緒激動的珉娥,忽然上傳鮮血淋漓的自殘照,嚇壞不少歌迷。
根據韓媒報導,珉娥的友人今日上午因聯繫不到她,緊急跑到她家,發現她輕生「出血過多」並陷入昏迷,在緊急送醫後進行了縫合手術,目前仍未恢復意識。珉娥在29日一早,曾於IG發文情緒激動的控訴外界質疑她有妄想症、精神分裂,她感到相當委屈、不滿,她表示「希望大家都知道我想復仇,雖然目前沒有辦法,但我還是會繼續下去。」也再次提起隊長智珉對她長達10年的霸凌,強調自己是受害者,而不是加害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AOA#珉娥#南韓#消息#家人#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979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