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桌球混雙奪牌!祖雄讚不容易 打破桌球長期被壟斷

記者 張弦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0:39

中華隊在東奧拚搏,許多藝人看了也被點燃運動魂,像是大馬藝人祖雄,小學曾是馬來西亞國家隊桌球選手,還在演藝圈號召組成明星桌球隊,笑說許多藝人都已經等不及疫情過後,想開始練球,而對於中華隊桌球混雙奪牌,他也直呼感動,表示相當不容易!

圖/TVBS

 
藝人祖雄:「最常見就是這個是刀板的,還有直板,那我自己的握法是直板。」

戴奧運口罩穿上應援服,臨場小秀桌球技巧,大馬藝人祖雄,其實小學曾任馬來西亞國家隊,代表國家出賽,看到今年中華隊選手,林昀儒與鄭怡靜,奪下東奧桌球混雙銅牌特別有感。

圖/TVBS

藝人祖雄:「因為我自己看桌球,看了20幾年,那桌球一直以來都是,算是壟斷式的一種運動,中國隊、日本隊、韓國隊,然後以前的瑞典,包括近年的德國,都是歐洲最強,台灣這個算是破天荒,當然以前也有,但是這個算是,第一面本土。」
 

祖雄從去年開始,還號召包括陳勢安、林凡、小豬黃沐妍等藝人,自組明星桌球隊,練習技巧也加強體能,一度因為疫情被迫暫停團練,看到桌球混雙寫下歷史性的一刻,也再度點燃藝人們的桌球魂。

藝人祖雄:「其實我們的群組,藝人的群組已經到了84個人,那我們的最終目標,就是希望透過藝人的力量,去推廣桌球,還有推廣公益。」

藝人周宜霈與羽球教練老公,也緊盯奧運賽事,不只特地換上球衣為戴資穎加油,過去更發起組成明星羽球隊。

藝人謝承均:「一群老人在做運動。」

圖/TVBS

包括本土劇一哥謝承均、女神曾莞婷、六月、柯以柔、謝坤達等藝人,還有祖雄都來練球,體能訓練同樣不馬虎,還舉辦「明星盃」揮汗廝殺。

藝人祖雄:「如果我們打輸了,我們會知道說,我們要去進步還是怎麼樣,那打贏了,也會知道自己會更有興趣去運動。」

 
尤其受到中華隊,今年在奧運的拚勁鼓舞,讓許多藝人的運動細胞,也蠢蠢欲動,演藝圈更掀運動風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桌球#中華隊#羽球#祖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444

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