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前曾與胡瓜同台!楊勇緯高中「青澀嫩樣」曝光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3:38
胡瓜曾與柔道國手楊勇緯同台。 (圖/翻攝自胡瓜臉書、達志影像路透社)
胡瓜曾與柔道國手楊勇緯同台。 (圖/翻攝自胡瓜臉書、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柔道國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不僅成為我國柔道首面獎牌,外型帥氣又真性情的楊勇緯,更是一舉爆紅,成為新一代男神,沒想到他5年前曾與綜藝大哥胡瓜同台,當時才高中的楊勇緯,青澀模樣曝光,再度電暈大批「楊太太」。

更多新聞:許老三撞臉國手!小S狂喊「媽等你回家」 釣出本人神回

 

楊勇緯曾在2016年1月參與節目《綜藝大集合》挑戰遊戲。 (圖/民視提供)

楊勇緯接受胡瓜訪問。 (圖/民視提供
 
楊勇緯曾在2016年1月參與節目《綜藝大集合》挑戰遊戲,就讀新民高中的他,挑戰關卡「繞著地球跑」,要在一個巨型圓形旋轉攀岩體,用最短的速度抓著攀岩體繞一圈,楊勇緯沒有用腳部力量直接用手抓,以13秒成績輕鬆完成,讓胡瓜驚訝問道「體育班的嗎?」楊勇緯則表示自己主修柔道。

更多新聞:郁方尪車底撿到幼貓 身價竟值「2千萬日幣」超稀有!
 

楊勇緯高中模樣相當青澀。 (圖/民視提供)
 
楊勇緯最後奪得第二名,拿到胡瓜親自頒發的幸福獎金,高中青澀帥氣模樣也讓大家直呼可愛,胡瓜透露節目邀過各路國手與運動選手,多到自己都記不清楚,看到運動選手在世界競技奧運舞台發光發熱,讓他與製作團隊都覺得超光榮,也為他們喝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柔道#國手#楊勇緯#男神#爆紅#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12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