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國手一日老婆被嗆 名模怒「台灣假道德」沒觀眾哪來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2:13
王心恬看見酸民嗆別人「一日體育迷」忍不住發文怒譙。(圖/翻攝自王心恬IG )
王心恬看見酸民嗆別人「一日體育迷」忍不住發文怒譙。(圖/翻攝自王心恬IG )

東京奧運開賽後,許多觀眾都守在電視機前面關注中華隊,其中柔道國手楊勇緯奪銀、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摘銅的賽事過程和高顏值都引發熱烈討論,不過卻因此有酸民在網路上嗆「一日體育迷」,名模王心恬怒批「台灣的假道德!」

更多新聞:楊勇緯「奪牌後首發文」!感性心聲:遺憾才有更遠大追求

 

 
王心恬凌晨發長文。(圖/翻攝自王心恬IG )

王心恬在奧運賽事展開後,時常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相關貼文,她今(26)日凌晨突然爆氣發長文「看奧運有感,台灣的假道德」,當有運動員獲得好成績或顏值極高被討論或喜愛時,就會有人跳出來嗆大家是一日體育迷,直言「辦一場比賽最可觀的收入來源是收視率」。
 
更多新聞:衝蔡英文臉書!謝和弦喊「支持大麻合法」挨譙:吸壞了?

 
柔道國手楊勇緯奪銀、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摘銅引發熱烈討論。(圖/體育署提供)

王心恬表示,不管是選手被贊助或是國家想拿主辦權,一切都是為了被看到,而運動員的舞台、獎金也是從這而來,「沒觀眾哪來的錢?當一日球迷一日老婆又如何?」越少人看的東西以後就是沒有半台電視要轉播,「就像可憐的F1台灣完全不轉播一樣,恨不得大家一人一票救救車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東奧#王心恬#楊勇緯#羅嘉翎#假道德#一日體育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113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