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沒被撤換!確定擔任26日「桌球賽評」光榮復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7:19
福原愛擔任東奧桌球賽評一事,先前被認為遭替換。(圖/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擔任東奧桌球賽評一事,先前被認為遭替換。(圖/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先前被日媒報導她很快重返體育界,娛樂記者井上公造也證實消息,東奧開幕後她卻僅在微博曬出電視機畫面為大陸隊、日本隊加油,又有人爆料「這段時間福原愛不可能在電視上出現,能替代她的運動員很多」,被認為遭替換,然而事實卻不然,她確定在26日擔任東奧桌球賽評。
 
更多新聞:福原愛成大陸隊狂粉!疑被踢出東奧賽評 僅簡短為日加油

 

福原愛將擔任奧運桌球賽評。(圖/翻攝自日媒《Sponichi Annex》)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福原愛26日將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擔任桌球賽事球評,時間分別在台灣時間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的桌球男單和女單球賽,以及晚間7時整至9時20分的桌球混雙決賽擔任賽評,目前在日本Yahoo的賽事轉播表上已出現福原愛的名字。
 
更多新聞:去年因新冠分居!《派遣女王》篠原涼子和差25歲尪離婚

 
福原愛名字出現在賽事轉播表上。(圖/翻攝自日本Yahoo)

事實上,福原愛在奧運開始前屢傳出將擔任東京奧運的球評,當時日媒報導她很快重返體育界,娛樂記者井上公造也證實消息,更讚福原愛1月份為日本桌球選手權解說時非常拿手,使用的語彙也很豐富,而且非常了解一線選手的心情和比賽技巧,她的專業解說深獲好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福原愛#東京奧運#桌球#賽評#乒乓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18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