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懷疑老婆「出軌」蒐證一年 對質余皓然下場超糗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5:25
余皓然透露曾遭王中懷疑出軌。(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余皓然透露曾遭王中懷疑出軌。(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資深男星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5年,一起走過許多風雨,感情相當要好,余皓然近日透露王中平在結婚初期懷疑她出軌,還認真蒐證,檢查她的每一筆發票,甚至和她攤牌質問。

王中平曾因沒有安全感懷疑余皓然。(圖/翻拍YouTube《命運好好玩》片段)

 
余皓然在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聊到和王中平在結婚初期,為分擔家計、償還債務,當了4年的廣告業務,但因為這工作繁忙、應酬又多,常讓王中平沒有安全感,甚至懷疑自己被戴綠帽。

王中平懷疑老婆的對象在西門町。(圖/翻拍YouTube《命運好好玩》片段)

王中平擔心老婆出軌,便開始搜集余皓然的發票長達一年,後來按耐不住焦躁的心,拿著藥妝店的發票質問余皓然「為什麼每個禮拜要去西門町3次?是不是那個人住在西門町?」余皓然雖然一頭霧水,但還是帶著王中平到住家路口的藥妝店消費,指著發票上的地址說:「那是西門總公司的地址!」王中平發現自己誤會後,臉漲紅到不敢抬頭,這讓余皓然看在眼裡是好氣又好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皓然#王中平#綠帽#出軌#結婚#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