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前嗆「狗官去坐貨艙」 邰智源舊片被翻出:神預言


發佈時間:2021/07/1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23:01
邰智源一席話被讚為「神預言」。(合成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邰智源一席話被讚為「神預言」。(合成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中華隊今(19)日一同搭機前往日本備戰2020東京奧運,卻爆出會暈機的她上機後才知道選手們得擠在經濟艙,而行政人員搭乘舒適的商務艙,引發眾怒。事實上藝人邰智源在2019年拍攝「一日系列」影片時曾針對此事開嗆,「為何那些狗官不去坐貨艙!」對比今日風波成了神預言

邰智源不捨國手的處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2019年3月21日「木曜4超玩」YouTube頻道發布《一日系列第九十五集》影片,內容訪問羽球好手周天成。當時攝影團隊在參觀選手宿舍時,邰智源表示國手都是國家瑰寶,出去代表國家贏得一面金牌是讓全世界看到,「你這些國手不讓他們每天,伺候他們伺候得好好的怎麼行?」

更多新聞:為安全給國手搭經濟艙?王婉諭喊鬼扯 公開爽搭商務艙名單

接下來,邰智源開始批評官員,「你看那些狗官,伺候他們幹嘛?」他接著問周天成,「我以前聽說體育署或是相關的官員出國,他們都是坐商務艙,我們選手都是坐商務艙,是不是這樣?」此時,周天成只尷尬地回覆「這個不好說」,讓邰智源瞬間了然於心,下秒怒嗆,「為什麼他們那些狗官不去坐貨艙!」

 
邰智源曾為搭機的事情向官員嗆聲。(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邰智源認為,應該要讓準備上場比賽的選手們舒舒服服地,不是在選手得牌後官員才出來道恭喜,講到這,一旁的周天成也不敢搭話。如今國手出戰東奧鬧出風波,網友回顧這段話則紛紛留言,「先知啊」、「邰哥神預言」、「邰哥不是神預言,是這種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代表政府在這幾年依然沒有改革,都是官員坐商務艙在爽,要比賽的選手依然坐經濟艙,那些高官平時不關心基層的運動員,只有在得獎的時候才會出來沾光」。

網友紛紛到邰智源相關發言的影片朝聖。(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更多新聞:戴資穎出征東奧搭經濟艙 網灌潘文忠臉書酸:超挺國手的

教育部長潘文忠和體育署長張少熙向選手鞠躬道歉。(圖/TVBS)

對於選手乘坐經濟艙,官員爽搭商務艙引發國人不滿,總統蔡英文稍早於臉書發文致歉,表示在座位的分配上沒有妥善安排,讓代表台灣拚戰的選手們感受不佳,非常遺憾。教育部長潘文忠和體育署長張少熙也在晚間的記者會上向選手們和國人鞠躬道歉,也解釋安排座位的考量。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邰智源#東奧#蔡英文#奧運#戴資穎#經濟艙#商務艙#貨艙#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329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