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富家女」女主角 洗澡時突暴斃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21 19:19

好萊塢今天又驚傳,有年輕女星猝逝的消息,曾經演出「槓上富家女」、「新婚告急」等電影的女星布蘭妮墨菲,在洗澡時突然暴斃,得年32歲,警方目前只排除他殺嫌疑,死因還有待解剖驗屍。不過當地媒體接獲消息指出,墨菲在經歷美容手術後,使用止痛藥成癮,當中一種藥,就是麥可傑克森常吃的,懷疑可能是用藥失當,才會猝逝。

女星布蘭妮.墨菲(2008.08.04):「我不敢相信,我的祖母迪迪女士來了,還有我朋友的老爸的遺孀,真是太刺激了。」

32歲女星布蘭妮墨菲,在記者會上示範,自己如何在美國卡通裡誇張演出,不過布蘭妮墨菲,美西時間星期天早上8點鐘,在洛杉磯過世。警方:「她最後是在浴室裡昏倒的。」記者:「是當場死亡嗎?」警方:「不是,她被送到醫院,在醫院裡宣告不治。」

1991年出道,曾在電影「槓上富家女」中,演出年輕保母的布蘭妮墨菲,也在「新婚告急」裡,和艾希頓庫奇聯手搞笑,甜姊兒不計形象的演出,如今成為絕響;曾和墨菲假戲真作的艾希頓庫奇,也以前男友的身分,哀悼這位年輕女星的猝逝。

艾希頓庫奇(CNN記者轉述):「今天全世界都少了一道陽光,我致上最深的悼念,給她的家人。」

好萊塢八卦媒體報導,布蘭妮墨菲可能是在多次美容手術後,服用大量止痛藥,甚至疑似使用麥克傑克森也常使用的藥物,有可能用藥不當,導致心臟病發,才會猝死,驗屍報告,最快要到星期二才會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3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