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9紅人榜 小天后泰勒絲拔頭籌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12/18 11:38

歲末年終,美國「時人雜誌」選出了2009年最紅的熱門人物名單!拔得頭籌、登上雜誌封面的是鄉村小天后泰勒絲,過去一年來,她的名聲急速往上竄,不光是在鄉村音樂界大紅大紫,還一舉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女歌手;高球天王老虎伍茲,也因為大鬧婚外情,入選了有「狗屋」之稱的「丟臉名人堂」,從威風的老虎淪為狗王。

美國時人雜誌選出今年最「ㄏㄤ」紅人就是她,鄉村女歌手泰勒絲,今年事業旺到最高點,即使是在MTV頒獎典禮上,領獎被肯伊威斯特鬧場,也能因禍得福,全美觀眾這下全都認識她。

時人雜誌編輯:「當然一點都不足為奇,伍茲入選我們的丟臉名人堂,我們稱之為狗屋,老虎伍茲是狗中之王。」

威風的老虎變成狗王,實在很不堪,不過歲末年終全球最熱門的八卦緋聞,非他莫屬,老虎女郎一個接著一個爆,現在又傳出美豔女星潔西卡辛普森,也跟老虎有過一段情,潔西卡氣到寫信去周刊抗議,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喊冤,伍茲現在「花」名遠播,只要跟他沾上邊,都會惹得一身腥,連老虎太太也打算求去,脫下了手上的結婚戒指,果真是落難老虎,人人喊打。

最有八卦價值的情侶,當然還是布裘這一對,交往了5年,大家還是想知道他們的動向,2人的一舉一動,老是讓世人霧裡看花。

剛發行首張專輯的蘇珊大嬸,也被時人雜誌送上「年度最意外大熱門」的封號,蘇珊在選秀節目上一鳴驚人,魅力無人能擋,在YouTube網站也是點閱冠軍,素人爆紅,她是最佳範例,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實在不簡單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虎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661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