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被當搖錢樹!恬娃「再遭裁員」崩潰喊話乾媽阿匹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1:56
資深藝人恬娃作風向來大膽。(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資深藝人恬娃作風向來大膽。(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作風大膽的70歲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2019年為了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揚言全裸拍寫真,引來郭董隔空喊話「先不要!」後來她先後交往小20歲、30歲的小鮮肉,卻都無疾而終。今年4月恬娃透露在電台主持賣藥節目,豈料做沒3個月就慘被裁員,讓她崩潰想不開,直呼「乾媽阿匹婆、文英阿姨會照顧我。」

更多新聞:郭台銘證實簽約BNT!徐若瑄發聲「謝郭董愛台灣人民」

 

 
恬娃原本在電台賣藥慘遭裁員。(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恬娃先前為了廚師男友,曾動念砸百萬在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展店,還四處引薦盼為男友一圓發片夢,豈料對方竟將她當成「搖錢樹」,會索討衣服和包包等,讓她心痛決定斷開,後來就到淡水河廣播電台主持賣藥節目,一邊加減賺,一邊療情傷。

更多新聞:高調狂誇「老公」蕭大陸!侯怡君遭譏霸氣回應護愛

 
 
恬娃透露電台老闆向她鞠躬說對不起。(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原本對業績頗有自信、也很想把節目做起來的恬娃,因沒做到應有數字,短短3個月就慘被裁員,10日黯然離開。她透露月薪3萬,因為是約聘因此沒有資遣費,再加上近日還沒打到疫苗,雙重打擊讓恬娃陷入低潮,甚至動念「安息了也好,我的乾媽阿匹婆、文英阿姨等人都會照顧我,比活著快樂。」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恬娃#郭台銘#范月娟#裁員#崩潰#電台#賣藥#阿匹婆#文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13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