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離婚喊恭喜!閨密找新歡「東北老爺們」暗酸江宏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3:22
江宏傑、福原愛8日宣布4年童話婚姻結束。(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8日宣布4年童話婚姻結束。(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昔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和福原愛8日宣布正式結束4年婚姻,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福原愛第一時間在微博發文,對球迷道歉並說一定會加油,閨密對此也發文力挺喊「恭喜妳!」更說要幫忙介紹「東北老爺們兒」給對方,疑似暗酸江宏傑。
 
更多新聞:江宏傑心痛走不出?深夜曬照藏「福原愛回憶」引鼻酸

 

福原愛閨密湯媛媛針對離婚一事喊「恭喜」。(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自婚變消息爆發以來便在微博上神隱,直到正式宣布離婚後,才發文對球迷道歉,大陸閨密湯媛媛隨即留言「愛,恭喜妳,加油!我們永遠支持妳。」而網友也在底下說「媛媛姐,咱們可以愛醬安排個東北老爺們兒,東北老爺們兒知道疼人」,湯媛媛也回應「我看行!」另有人敲碗要福原愛成為內地媳婦。
 
更多新聞:誠邀周玉蔻「童周共擠」作伙拍片!館長15字讚童仲彥

 
湯媛媛同意給福原愛「安排個東北老爺們兒」。(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針對湯媛媛說「恭喜」一事,也有網友認為家庭解散是件哀傷的事,恭喜這話是不是要考慮男方的感受?其他網友則回覆「男方做的那些b事搜一搜,脫離苦海能不快樂嗎」、「離婚怎麼了?不離婚找罪受」,怒嗆江宏傑。

事實上,先前就有知情人士透露,福原愛之所以回到日本並堅持離婚,和她身邊的閨密有很大的關係,雖然過往兩人不在意被日媒稱作「格差婚」,但後來閨密不斷洗腦她「不該委屈自己下嫁給江宏傑」,她才開始動搖,並對江宏傑失去信心,在去(2020)年底首次提出離婚遭到拒絕後依然堅持己見,回到日本後才連續爆出和異性過夜、江宏傑言語霸凌等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新歡#閨密#東北老爺們兒#恭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