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怨萬華毒窟挨轟 愛莉莎莎自爆「徹底轉行」工作照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1:55
愛莉莎莎為百萬YouTuber之一。(圖/翻攝自愛莉莎莎Facebook)
愛莉莎莎為百萬YouTuber之一。(圖/翻攝自愛莉莎莎Facebook)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買下萬華區套房,只不過,先前因稱當地為「毒窟」,還抱怨「救護車聲很吵」,掀起網友撻伐缺乏同理心,挺過失言風波後,愛莉莎莎9日透露,自己正在學習霧眉,當中還提到「徹底轉行」,立刻引發熱議。

愛莉莎莎9日在Facebook發文提到,最近常收到粉絲詢問,「最近都在幹嘛?」表示這段期間正在增進專業技能「學霧眉」,雖然自認美感算可以,不過尚未考過證照,坦言「霧眉真的超難超難。」

 

愛莉莎莎分享替助理霧眉的情況。(圖/翻攝自愛莉莎莎Facebook)

愛莉莎莎也分享替助理霧眉的情況,只見她架勢十足,指出自己考到證照之後就正式開業,「大家就可以來給我做眉毛了,徹底轉行。」

愛莉莎莎透露考上證照要正式開業。(圖/翻攝自愛莉莎莎Facebook)

愛莉莎莎表示自己要「微轉行」。(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nstagram)

 
此文一出後,吸引YouTuber好友、網友紛紛留言,「等妳幫我霧」、「什麼時候開業,好想給莎莎霧」、「好期待,莎莎開店」,由於文中提到「徹底轉行」,就有人好奇,「要轉行?」愛莉莎莎僅回應,「微轉行。」針對其他人詢問,「這樣以後不當YouTuber了嗎?」等問題則沒有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愛莉莎莎#毒窟#霧眉#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9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