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期間突入院!郭彥均揭病因嘆「躺病床上才領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2:00
郭彥均因椎間盤問題到醫院就醫。(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因椎間盤問題到醫院就醫。(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學生時期曾是田徑選手的39歲男星郭彥均,先前加入《全明星運動會2》紅隊,替補因傷退出的范逸臣。然而近日因疫情關係,節目停止錄影近2個月,郭彥均卻因椎間盤出問題緊急就醫治療,感嘆「躺在病床上才領悟健康才是真的!」

更多新聞:認了是小三!佩真淚吐「一步錯步步錯」:想保護他和孩子

 

 
郭彥均突發限時動態感嘆健康才是真的。(圖/翻攝自郭彥均IG)

郭彥均昨(7)日突在IG上發限時動態,仔細一看背景居然是在醫院,他還寫下「躺在病床上才能領悟身體健康才是真的!」據《ETtoday》報導,因為不知道疫情警戒何時解封,郭彥均這段時間都自主訓練,自己猜想項目,無奈先前因跳遠項目造成「椎間盤突出」,光慢跑、重量及衝刺都讓他感到疼痛,才會緊急就醫。

更多新聞:急入院動全麻手術!74歲黃越綏「痛到漏尿飆淚」曝慘況
 
 
所幸檢查完並無大礙,只要打止痛針、吃止痛藥即可紓緩,郭彥均坦言無論腰痛或身體爛都得撐過去,形容這已是「人生最後一趟運動場上的熱血回憶!」

 
郭彥均認為陪著女兒認識這個世界,就是人生最大成就。(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而近期疫情期間都待在家陪伴妻小,郭彥均今(8)日也曬出抱著女兒的天倫照,提醒自己不能動不動就罵孩子,「只有她們會忍受我們的壞脾氣,還把我們當成她的天她的地,孩子在我們最無法控制自己脾氣的時候陪在我們身邊,還可以到處跟大家說著最愛的人就是我們。」直指人生中最大成就,就是陪著女兒認識這個世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均#入院#就醫#椎間盤#椎間盤突出#病床#病因#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59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