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爆親生兒私密事!楊麗音驚吐「當媽寶很好」幫徵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3:03
楊麗音在新戲中演出孫沁岳的媽媽。(圖/三立提供)
楊麗音在新戲中演出孫沁岳的媽媽。(圖/三立提供)

出道40年的女星楊麗音,1980年代曾因成為綜藝節目《連環泡》短劇班底走紅,2019年又因為演活夯劇《俗女養成記》中「阿嬤」陳李月英一角,再攀事業高峰。這1年多來受疫情影響,楊麗音連2年申請紓困補助,日前見到3萬元進帳,她直呼「謝謝政府」。

更多新聞:女星深夜撞車翻覆「踹門逃出」險死 詹惟中:早叫妳改名

 
 
楊麗音說兒子是媽寶男很好,可有情感寄託。(圖/三立提供)

楊麗音近日加入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演出,飾演孫沁岳的媽媽,原本大多飾演暖媽或好婆婆的她,這回挑戰演出控制狂媽媽,楊麗音開玩笑說:「對媽媽而言,兒子是『媽寶男』很好啊!可以有一個精神和情感的寄託。」

更多新聞:摯愛「腫瘤太大」胸腔積水!方文琳悲曝死訊:不敢再擁有
 
楊麗音連2年申請紓困補助。(圖/三立提供)

但現實生活中,楊麗音育有2女1男,除了小女兒,其他孩子都到了交友年紀,楊麗音自認以後會是個開明的婆婆和岳母,絕不會像劇中一樣「約談」孩子的另一半,她還形容20多歲的兒子很乖,但不怎麼聽話,到目前為止不曾為了他的感情事起過爭執,「因為他從來沒談過戀愛」,楊麗音還笑虧要為兒子徵友。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去(2020)年疫情爆發時,楊麗音手上3部舞台劇全停,當時她曾申請紓困補助。上月全國進入三級警戒,不僅新戲全停,原訂6、7月巡演的綠光劇團舞台劇也喊卡,正想申請紓困補助時,楊麗音驚喜發現補助金3萬元已入帳,讓她直呼「謝謝政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楊麗音#媽寶#俗女養成記#三隻小豬的逆襲#孫沁岳#紓困#紓困補助#紓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125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