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嘴「許願折壽」給腦癌尪 2個月後胸部發現硬塊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5:35
全嘉莉老公罹癌病逝。(圖/翻攝自全嘉莉臉書)
全嘉莉老公罹癌病逝。(圖/翻攝自全嘉莉臉書)

醫藥記者出身的資深名嘴全嘉莉,去(2020)年驚爆老公陳萬達罹患腦癌,被醫生判定只能活3至6個月,苦撐1年2個月仍離開人世,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當初為了緩解老公病情,四處求神問卜,甚至許願折壽給對方,豈料過了2個月就發現罹患乳癌。

全嘉莉老公107年發現罹患腦癌。(圖/民視提供)
 

 
節目《這事有影嘸》以「大難之後必有後福!誰能翻盤擁有福氣人生?」為題,邀請梁赫群、甄莉、詹惟中、全嘉莉,與主持人林美秀聊反轉人生經驗,全嘉莉透露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幸福的人,不料107年老公有天突然走路不穩,檢查發現居然是腦癌、所剩時日無幾,連醫生都建議不要開刀受折磨了。

《這事有影嘸》探討「大難之後必有後福!誰能翻盤擁有福氣人生?」主題。(圖/民視提供)
 
讓平常只信科學的她,變得相信玄學、到處拜拜,只要聽聞哪邊靈驗她都去朝拜,老公在最後1年2個月的時間,也確實沒有受到太大的痛苦,她透露當初在老公床邊許願,表示自己願意折壽給對方,結果2個月後就在乳房摸到硬塊,檢查證實罹患乳癌。
 
當時她相當不解,一個家庭怎麼會有2個人同時得癌症,最後的時間,全嘉莉與丈夫約定好,有些人在一起一輩子,卻同床異夢,夫妻倆雖然只有20年相處時間,但他們很恩愛,也讓她最後明白了這道理保持正念,伴丈夫走過最後一程。
#名嘴#全嘉莉#老公#罹癌#腦癌#折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3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