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思齊突發飆批「民進黨弱智」洗腦台人 陸免費疫苗不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1:41
任思齊已在大陸施打疫苗。(圖/翻攝自任思齊微博)
任思齊已在大陸施打疫苗。(圖/翻攝自任思齊微博)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許多民眾希望能早日打疫苗回歸正常生活,然而卻有多起施打AZ疫苗後猝死案例,雖尚未證實和疫苗施打相關,民眾依然人心惶惶。對此,男星任思齊痛批民進黨是「弱智」,天天洗腦民眾抹黑大陸政府,不該拒絕大陸免費贈送的疫苗,「你們現在的行為比漢奸更可惡!」
 
更多新聞:林志玲回饋家鄉!「零酬勞現身」南美館 親曝疫情後願望

 

任思齊突在微博發飆,罵民進黨是「弱智」。(圖/翻攝自任思齊微博)

任思齊昨(21)日突在微博發飆,表示自己身為「中國台灣」的演員,知道戶籍很敏感,不該發表政治話題或時事評論,更應該專注在工作和作品創作上,但看見台灣人民每天被政治迫害,確診和死亡人數都一直往上升,家人朋友每天只能生活在恐懼下,「我害怕我年紀大的外公、外婆因為疫情而離開,又害怕他們打了有嚴重副作用的AZ疫苗,而他們90歲的年紀,要回大陸祖國打疫苗或居住也是舟車勞頓,現在也只能待在家裡每天看著新聞和害怕。」
 
更多新聞:痛訴全家被為難!男星轟蔡英文「舔狗」:死多人不悼念

 
話鋒一轉,任思齊表示台灣省的領導政黨和領導人,天天用媒體洗腦台灣民眾來抹黑大陸政府,「甚至大陸政府免費贈送疫苗也不接受,轉過頭來污蔑買不到疫苗是因為大陸政府欺壓,人民要打疫苗卻要人民或私營企業自己來買,這些骯髒手段只為了維持你們的政治權利和錢財。」
 
任思齊呼籲公眾人物能發聲,告訴台灣民眾「大陸祖國政府並沒有迫害你們」。(圖/翻攝自任思齊微博)

任思齊提到,在大陸有將近8萬台胞打了大陸疫苗,並沒有任何人因為這疫苗而死亡,「我在6月中也才剛在上海接種完,甚至也馬上發了微博,所以非常不懂台灣弱智的民進黨們要抹黑大陸?」寫的字、說的方言、拜的神明都是來自中國大陸,在台灣從小學的歷史也是中國史,「你們現在的行為比漢奸更可惡」。
 
更多新聞:水逆要過了!唐綺陽揭「復甦時間點」明星權貴地位將洗牌

由於向佐和汪小菲近來針對台灣疫苗的發言引發關注,任思齊也說,他知道自己是沒有名氣的小演員,甚至沒有金錢和物資能幫助台灣的家人和朋友,所以他呼籲更多有影響力的台胞,不管是台商、企業家、教育家、藝人及演員們都能站出來,幫助台灣疫情,同時告訴台灣民眾,「大陸祖國政府並沒有迫害你們,真正迫害台灣人民的就是台灣的政客,更期待和平統一台灣那天!再次希望台灣藝人能站出來為祖國發聲。」
 
針對許多人提問為何不在臉書發文?任思齊回應,他在大陸3年多,一直是個乖乖繳稅的小演員,「沒發外網是因為家人不讓,我之前發過支持港警、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維基百科就被竄改,還有我家人那一週收到騷擾電話。我相信台蛙還有點錢買網路,會過來看到的。」
 
然而事實上,香港民眾4月接種科興疫苗也傳出多起死亡案例,雖官方強調多數案件與疫苗無關,但由於香港另提供復必泰(BNT)疫苗,故多人轉時選擇施打復必泰疫苗,科興疫苗的施打並不踴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猝死#任思齊#大陸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35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