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訴全家被為難!男星轟蔡英文「舔狗」:死多人不悼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2:12
向佐和郭碧婷育有一女。(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向佐和郭碧婷育有一女。(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香港資深藝人、電影出品人向華強的36歲長子向佐,2年前和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兩人育有1女,日前他才開心曬出全家慶祝父親節的天倫照,豈料下一篇PO文卻突然瞄準台灣總統蔡英文開嗆,指蔡英文「為難他們一家」,且坐視每天死去那麼多人民,怒轟她是「舔狗」。

更多新聞:才跌倒進台大又摔!友聞「詹雅雯尖叫」急救援嘆太煎熬

 

 
向佐發文怒斥蔡英文。(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向佐20日轉發台灣總統蔡英文悼念美國總統拜登愛犬「冠軍(Champ)」過世的相關報導,先是稱呼蔡英文為「中國台灣省所謂的省長」,接著向她喊話:「你作弄是非為難我們一家也就算了,作為領導自己的人民在災難中,每天死去那麼多人你不感到悲傷嗎?悼念儀式在哪裏?」

更多新聞:羞爆防疫在家「炒飯」!51歲張秀卿:保持身心靈疏通

 
向佐接著說,「人家隻狗死去(指拜登的狗)跟你有什麼關係,而且你覺得人家會在意嗎,有理會過你嗎?這是沒有得再正式的舔狗!!!」最後他更氣憤要蔡英文「注重下我們中國人的形象」。

 
向佐和郭碧婷育有一女。(圖/翻攝自向佐微博)

郭碧婷去(2020)年10月為向佐生下寶貝女兒「小奶皇」向芷(Cora),無奈向佐因工作關係得待在大陸,第一個父親節無法和家人共度,他在微博感嘆「特別期待重聚」。如今向佐在微博此番言論,也勢必讓身為台灣人的郭碧婷陷入尷尬處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向佐#郭碧婷#向華強#蔡英文#舔狗#拜登#悼念#向太#龍五#台灣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819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