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的狗過世!總統立馬哀悼 遭批:新冠死者呢?人不如狗嗎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9:38

美國捐贈的疫苗抵達台灣,總統蔡英文直播感謝,只是面對各界質疑,為什麼捐的比買的還要多,總統也強調,有透過各種管道爭取疫苗,不過他也被發現,到推特上面哀悼拜登的狗,就被批評,相較新冠肺炎死者有差別待遇,難道人不如狗嗎。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要向美國政府及全體投入這項工作的人,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美國疫苗抵台,總統蔡英文照慣例直播感謝,但也被各界質疑,為什麼捐贈的比自己買的還要多。

總統蔡英文:「我們透過各種管道去催促(疫苗),看到有國家願意提供疫苗,我們也想盡辦法去接洽。」

 
似乎為了緩解各界疑慮,趕緊強調政府有在努力,但藍營仍然覺得努力有待加強。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趕快爭取更多的有效的國際認證的疫苗,然後讓國產疫苗有足夠的時間,去跟國際的疫苗一樣進行三期。」

應該要更努力讓高端好好做三期,但總統有聽到嗎,還是他在關心別的事。

美國總統拜登的愛犬去世,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馬上留言致哀,他說,身為動物愛好者,為您失去所愛感到難過,被網友罵翻。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不是因為蔡英文總統不應該去悼念拜登總統的愛犬,而是在這段日子以來,對於因為新冠疫情所逝世的超過五百多名的同胞,沒有看到蔡英文總統表現出同等關懷,反而讓人家感覺到有一種人不如狗。」

藍營也質疑,新冠肺炎死亡數量超過500人,總統遲了好多天才向國人致歉,現在美國總統的狗一過世馬上發文哀悼,難免有不好觀感。

 
台美情誼,不管戰略利益,250萬劑疫苗很實際,總統蔡英文也用他的方式感謝美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1

#蔡英文#捐贈#疫苗#美國#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667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