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為他縫了11針」忍9年不瞞了!指名天團王姓成員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6:19
謝忻揮別不倫後將日子過得相當精彩。(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揮別不倫後將日子過得相當精彩。(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女星謝忻揮別不倫戀後積極復出,昨(20)日寫下「酒瓶蘭與我」的故事,談及9年前的春天和某「資深天團的王姓團員(老王)」相約喝咖啡,老王讓她幫忙照顧酒瓶蘭,豈料她卻因此被盆裁絆倒,鮮血直流,趕往醫院縫了11針,結果老王知道了還一副事不關己,讓她記仇記到現在。
 

謝忻分享9年前的一段往事。(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在臉書曬出酒瓶蘭的照片,說約莫9年前的某個春天,她和資深天團的王姓團員相約喝咖啡,「姑且稱他為老王吧!」在順道載老王回家的路上,對方突然要她將沒人照顧的酒瓶蘭帶回家中後院養,她不忍植物被丟棄便答應了。她回憶,那盆酒瓶蘭大約有她身高的一半,但因花盆太小,根部眼看就要把花盆撐破,於是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它扛上車,回到家後又扛下車,「實在太累了,於是我決定先放車庫裏,過幾天再處理。」
 
隔日是例行的《綜藝大集合》外景日,謝忻猶記當時要南下高雄錄影,所以一早五點就起床,準備開車到台北車站搭高鐵,但由於前一天花盆擺放的位置,讓她必須跨過花盆才能靠近駕駛車門,「我拎著大包小包,使勁地擠呀擠,突然間,我覺得腳好像踩到了什麼黏黏的東西,隨即眼前一片黑,我癱軟在引擎蓋上,回神過來的時候地上已是一大灘血。」
 
謝忻這才驚覺花盆已經碎裂,而她的右腳踝則被花盆的碎片劃了一道很深的傷口,鮮血「啵啵啵」不停地流,她只好趕緊打給媽媽,但因為清晨媽媽正在睡覺,所以接起來就說「先不要吵」馬上掛電話,她迫不得以只好再打一通,豈料又再度被掛電話。「我的意識開始有那麼一點模糊,但還是忍住怒氣再打了一通電話,這次我學乖了,劈頭就大吼:『我現在人在樓下車庫血流不止!我快要昏倒了!』」
 
 
謝忻指名「資深天團的王姓團員」。(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接著謝忻聽見媽媽大聲尖叫,叫著爸爸的名字,載夾雜著無數的尖叫,一陣混亂中衝下樓看見她也幾乎快要昏厥,踩著地上的血跡問她「怎麼會這樣?」謝忻請爸爸幫忙找止血帶,豈料爸爸卻在車庫就地取材拿了「有點黑又沾滿機油的抹布」,讓她嚇得直呼會先被感染而死,父母這時吵了起來,謝忻才趕緊請媽媽叫救護車。
 
媽媽打了救護車的電話,但電話那頭卻說目前沒有車,大概要等10分鐘,就當媽媽氣急敗壞在電話中爭論時,謝忻當機立斷,跛腳在門口叫了計程車直奔醫院急診,並在急診室打電話跟節目的執行製作請假並道歉。
 
謝忻回憶,後來她和老王提了這件事,對方一副事不關己,雲淡風輕地表示「就叫妳走路要小心啊!」讓謝忻氣得直罵「可惡,我因為他出一張嘴而縫了11針!11 針!」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猜故事中的「老王」就是男子天團5566成員王少偉,王少偉本人也在底下留言「隔壁老王訂(閱)了嗎?」謝忻則回「有,因為太支持你了,所以按了兩次訂閲」,讓網友全笑翻,生動故事引起廣大迴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資深天團#王姓團員#酒瓶蘭#故事#王少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270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