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扛5萬房貸剩業配收入 謝忻罕洩「穩交男友1年」近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22:59
謝忻2019年爆出與阿翔婚外情。(圖/翻攝自謝忻Instagram)
謝忻2019年爆出與阿翔婚外情。(圖/翻攝自謝忻Instagram)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爆出與男星阿翔(陳秉立)婚外情,重創演藝事業,挺過風波後積極復出,去(2020)年底她透露有「正在了解中的人」,2人透過爬山結識,穩定交往約半年,如今事隔半年,謝忻罕見談起圈外男友。

謝忻走出低潮後努力拚復出。(圖/翻攝自謝忻Instagram)

 
挺過不倫戀風波之後,謝忻不僅努力拚事業,更投入一段新的戀情,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忻透露,平常和男友很少吵架,現在疫情期間,男友如往常一樣上班,她則是在家裡處理自己的事,「平穏平安就好。」

謝忻目前靠業配收入維持生活。(圖/翻攝自謝忻Instagram)

最近疫情關係,謝忻工作難逃影響,許多錄影工作暫緩,只能靠業配收入維持生活,只不過光是房貸,每個月必須支付5萬元,謝忻坦言,「也是苦哈哈」,不過鮮少出門,沒什麼額外開銷,因此沒打算去申請紓困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謝忻#阿翔#男友#感情#工作#房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4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