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鑄大錯!凶嫌與父相擁而泣 疑求復合不成殺人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21:13

年僅23歲的嫌犯,當眾持槍殺人,鑄下大錯,他見父母趕到,忍不住掉淚,與難以置信的父親相擁而泣!原來,他是北部人,在宜蘭當兵,服義務役,7月就要退伍,外傳他與女方交往半年多,想挽回感情不成犯下大錯,但女方家屬否認兩人交往,哥哥說,當時妹妹正在跟男友講電話,而他誤以為對方持玩具槍,才會疏於警戒,由於嫌犯毫無悔意,(6/17)晚間遭到收押禁見!

圖/TVBS

 
鄰居:「男的那個北部人!她是來這住的,那自己的孫子,算她阿姨啊!可能來這住,算這波疫情有沒有!」

水上純樸小鎮傳出驚悚槍擊命案,鄰居議論紛紛,怎麼也沒想到,女子因為疫情跑來阿姨家住,竟然會慘遭殺害?

原來,23歲的凶嫌,是北部人,在宜蘭當兵,服義務役,7月就要退伍,竟然在16號從北部搭車南下,找到了受害女子的阿姨家,軍方不是管制休假了嗎?他怎麼還能趴趴走呢?
他的身上沾滿血跡,見到父母忍不住掉淚,還跟爸爸相擁而泣!
 

圖/TVBS

鄰居:「那個男女朋友在那裡面!」

死者阿嬤:「男的一直要追她,她不要,我也不知道他知道我們家在這。」

外傳嫌犯與22歲的被害人,交往半年多,疑似要求復合被拒,才氣得當街掏槍,但死者家屬否認!

死者哥哥vs.記者:「他們應該沒在一起,因為她跟她的男友在講電話,(你妹妹是有男朋友的?)對,因為她正在講電話,男的就說你現在是要激我就對了。」

圖/TVBS

死者的哥哥嫂嫂說,他們當時都在一旁看著,萬萬沒有想到凶嫌居然行凶。

死者哥哥:「他就說妳現在就要激我就對了,然後她就拿槍出來,然後在那邊開,我想說那是玩具槍,因為都沒東西,他還在那邊卡卡卡,對!後面又開一槍的時候,我才知道那是真槍,然後就去搶他的槍!」
 

誤以為對方持玩具槍,結果竟然是真槍,眼睜睜看著慘案發生,要家屬如何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管制#宜蘭#警戒#嫌犯#感情#槍擊#父母#電話#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16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