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被酸爆!64歲張晨光「罕見鏡頭前痛哭拭淚」吐委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3:43

憑著電視劇《京城四少》走紅的64歲資深演員張晨光,精湛演技讓他活躍演藝圈近40年,近年來他在大陸發展,包括《流金歲月》、《都挺好》等夯劇都能見到他身影。只是近日張晨光在直播賣貨時,竟一時間紅了眼眶落下男兒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獨/「頭髮一把一把掉!」詹雅雯痛哭 開腦成最後一步

 

 
張晨光被酸民攻擊在直播間掉淚。(圖/翻攝自微博)

張晨光19日登上微博熱搜榜,原因是他在直播帶貨時被酸民罵哭,有網友批評他身為演員不好好拍戲、晚節不保,甚至有人質疑他賣假酒,讓張晨光一時之間忍不住紅了眼眶、激動哭了,甚至數度拿衛生紙掩面拭淚。

更多新聞:腦幹變形「堅強借鏡陳文茜」 女星悲吐放療後遺症
 
 
隨後張晨光站起身來向網友鞠躬道謝,難過地說「他們說我晚節不保,我不想…我有時候聽到這些話真的非常傷心。」張晨光強調,自己在演藝圈一路走來30多年,「在我自己的演藝事業上,我兢兢業業的,每一個角色我都想把它給扮演好,包括我今天我到了直播間裡面來,我想也要讓另外一個才能能表現出來。」

 
張晨光說自己在演藝事業上一路兢兢業業。(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一出,許多網友看了也相當心疼,紛紛為張晨光抱不平,稱「真的好難受,為什麼要攻擊長輩啊」、「演員怎麼就不能直播帶貨了呢」、「笑死,有些人簡直不要太雙標,這位老師演的角色都多少了,根本沒有被質疑過演技問題,因為人家帶貨就罵」、「有些人住海邊吧,管那麼寬幹嘛」、「明星帶貨多了去了,就撿軟柿子捏」。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晨光#老戲骨#哭了#直播#直播帶貨#晚節不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372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