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紓困! 直播平台搶在宅商機 推遊戲問答搶獎金


發佈時間:2021/06/1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1:14

另類紓困! 線上直播平台賺在宅商機 推遊戲問答搶獎金
 
國內疫情升為三級,大多數人幾乎宅在家,網路直播平台紛紛推出各種新玩法搶商機!台灣知名直播平台浪LIVE推出現場答題活動,狂撒千萬獎金,最高獎金高達100萬元,答對12題的觀眾即可瓜分該場次獎金。14日才正式上線,每場次都吸引六、七千人參與,簡直是另類紓困補助。

 
 

圖說:「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加入防疫資訊題目(圖/浪LIVE提供)
 
這個稱為「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遊戲搶答還結合新冠肺炎的知識,如「新冠病毒會攻擊人體那個系統?(呼吸系統)」、「簡訊實聯制需傳訊息至哪個號碼?(1922)」等防疫問題,讓餐與遊戲的民眾,能更加深正確的防疫資訊,深具教育效果。還特地邀請抗疫成功的新聞主播林彥汝及夯劇《火神的眼淚》主角溫昇豪,分別於17日及18日晚上8點場蒞臨活動直播間,擔任百萬大來賓,和大家聊防疫話題,一起參與緊張刺激的答題過程。
 

圖說:抗疫成功的主播林彥汝及夯劇《火神的眼淚》主角溫昇豪擔任百萬大來賓
 
(圖/浪LIVE提供)
 
活動中提問12道選擇題,囊括歷史地理、天文科技、人文社會、娛樂動漫、生活知識等,只要在規定時間內作答,12題全答對者即可瓜分該場獎金,單場獎金最高達100萬元,總計將豪撒1,688萬獎金。根本就是搶另類紓困補助。活動14日才正式上線,每場次都吸引六、七千人參與,預計17號的百萬搶答將掀起高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在宅商機#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334

0.1068